我的滾石情歌是「劉若英-很愛很愛你」

我的滾石情歌是「劉若英-很愛很愛你」

作者: H

我很愛很愛你,因為愛你,所以必須放手,必須讓你擁有一個被期待的愛情。
她,是我的新室友,雖然已經住在一起一段時間了,但我們其實沒講過什麼話,也沒碰過多少面,直到好幾次在圖書館遇見她的不經意……我才把每一次的相遇,悄悄的刻在我的底心,只讓自己知道。之後因為幫她擋下其他人對她的猛烈追求,不知不覺的我們變成了情侶,雖然是這樣說,但我們彼此都知道,自己對對方有非常不一樣的情感存在…
可惜,好景不常,我們的感情見光就死……身旁浮現太多反對以及歧視的目光,我不得不為她做選擇,讓她去找更能被祝福的未來……我知道,就算自己已經習慣也不在乎那些聲音,可我就是沒有辦法看見你繼續痛苦下去。
對不起,我自私的希望自己的愛情不是你的囚籠,自私的希望你不要因為我而哭,因此選擇了不告而別,我知道,就算我沒說什麼,你也會懂的……謝謝曾經,很愛很愛我的你。

#我的滾石情歌 #滾石愛情故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