淚汪汪的他更迷人!蘇達險勝李國毅開心晉升「淚汪汪男神」


淚汪汪的他更迷人!蘇達險勝李國毅開心晉升「淚汪汪男神」



去年以《鑑識英雄》的頭目一角榮獲金鐘獎男配角的蘇達,近期再以《對面的女孩看過來》的姚大業一角勾動觀眾的心,開心晉升「男神」之列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「男人哭吧哭吧哭吧,不是罪,再強的人也有權利去疲憊」劉德華一曲《男人哭吧不是罪》唱出了男性們的心聲,從小就被教導著男兒有淚不輕彈的他們,其實內心也有很柔軟、很脆弱的一面需要靠眼淚釋放,哭絕對不只是女性的專利!Fanily本周舉辦了《淚汪汪男神大PK》,由李國毅、邱澤、蘇達、張書豪、鄒承恩及張庭瑚六位演技派男星入圍淚汪汪男神,誰的淚讓你最心疼、最不捨、最被他的真性情給感染呢?經過一周的投票廝殺,最後由蘇達以1912票拿下本周PK賽冠軍!且有參與《滾石愛情故事》的蘇達、李國毅、邱澤包辦了本周前三名!


以《鑑識英雄》的頭目一角奪下第50屆金鐘獎戲劇類最佳男配角的蘇達,面對自己入圍、票數領先、到最後冠軍,都謙虛地在粉絲專頁上寫下如「做夢也沒有想到」般的字句。不管是《鑑識英雄》中,那個面對自己初戀發生意外而失控痛哭的頭目、或者是在《對面的女孩看過來》中,忍著哭意、賣力搞笑,那個回過頭、不讓心儀的女孩子看見自己眼淚的姚大業,都讓觀眾印象超深刻!在得知自己晉升「男神」的蘇達,在粉絲專頁上寫下「得獎感言」──期待蘇達繼續演出精采的作品,展現角色最真實的情感,如他所說「哭也哭得真情、笑也笑得燦爛」!

李國毅於《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》中演技大爆發,一場淚眼盈眶卻忍著哭意的戲讓觀眾看得揪心。(圖/《滾石愛情故事》粉絲專頁)

緊追在後、僅以38票落後的第二名,是近期在《我和我的十七歲》、《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》中都有亮眼表現的李國毅。在《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》中,面對逝去而來不及挽回的愛情,在終於鼓起勇氣的那一刻,卻被判了出局。思艾(郭雪芙飾演)在洗車那一段的道別,坐在一旁的阿進(李國毅飾演)仰著頭、含著淚水不讓它留下的真情流露,李國毅的淚中,有懊悔、有遺憾、有自責、有心痛,更有一種必須放手的難過,該祝福?該繼續挽回?李國毅一場哭進觀眾心坎裡的戲,讓人格外為這段錯過的戀情感到不捨。


邱澤完美演繹參與前女友婚禮的「最後一次溫柔」,內斂的哭戲更凸顯了其精湛的演技。(圖/《滾石愛情故事》粉絲專頁)

《滾石愛情故事》得獎再一發!第三名為在《最後一次溫柔》中完美呈現「二哥」李見喬糾結情緒的邱澤。在《必娶女人》中的郝萌,一場在韓國的分手戲已經讓觀眾看見了他在「哭戲」上的精湛,在《最後一次溫柔》中,參加前女友婚禮的複雜情緒,一場在計程車上內斂而細膩的流淚戲碼,搭配上陳昇的那曲「最後一次溫柔」,更是逼哭了不少觀眾的眼淚!


☞更多投票活動等你來動動手指頭!

✭閃亮星大賞 金曲得主大預測★投票預測你心中歌王、歌后!(活動至2016年6月19日 晚上11點59分止。

★你最期待拍續集的滾石愛情故事 ★活動至2016年6月6日 晚上11點59分止。


|延伸閱讀

【Fanily專訪】謝佳見:我是「瘋」一般的百變男子 別用框架歸類我!

第27屆金曲最佳男歌手得主會是誰?林俊傑、Matzka、柯智棠….由你來預測!

睽違五年重登金曲 「美聲天后」紀曉君化身大地女神以歌關懷社會議題


#李國毅 #蘇達 #邱澤 #滾石愛情故事 #鑑識英雄 #最後一次溫柔 #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 #我和我的十七歲 #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#HOTPK #淚汪汪男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