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朋宇「途中」演唱會 創作爆發版Back in Summer

作者: 杉朋娛樂
杉朋娛樂在今年三月舉辦了柯朋宇的生涯首次個唱「途中」,謝謝親臨現場 以及 Youtube直播上所有粉絲對演唱會幾乎「零負評」地肯定,我們也把粉絲們的建議聽進去了,一場「有更多柯朋宇創作曲」的演唱會 6/12在台北、6/17在高雄要登場囉!

☆柯朋宇 2016途中演唱會 – 創作爆發版☆

柯朋宇「追逐夢想,片刻不歇」,「途中」演唱會加場&升級,打造「創作爆發版」Back in summer!

⇆⇆⇆
〔台北場・➨ 6/12 台北 Legacy mini @ amba (台北市西門町 武昌街二段77號5樓)
〔高雄場・➨ 6/17 高雄 In Our Time(高雄市駁二藝術特區 蓬萊路99號B10倉庫)

⇆⇆⇆
〔售票系統・iNDIEVOX・台北場購票// https://www.indievox.com/legacymini/event-post/18209
〔售票系統・iNDIEVOX・高雄場購票// https://www.indievox.com/inourtime/event-post/18176

〔主辦單位 ‪#‎杉朋娛樂‬〕
〔贊助單位 ‪#‎MichaelKors‬ ‪#‎鴻越資訊‬〕
〔照片拍攝 ‪#‎Joy度心‬〕
〔海報設計 ‪#‎威力楊‬〕
〔音樂團隊 ‪#‎張學瀚‬ ‪#‎賴佑政‬ ‪#‎鄭元智‬ ‪#‎郭睿璿‬〕
〔攝影協力 ‪#‎原聲影音工作室‬〕
〔媒體協力 ‪#‎Fanily粉絲玩樂‬〕

他的療癒聲線給你安定的力量
他的暖心創作助你找到遺憾的解藥
如果你需要的不單單是音樂而是故事,那麼在尋找自我的途中,聽柯朋宇,一起品嚐那一份難得的真實。

***
柯朋宇,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戲劇系科班出身,出道前參與許多音樂劇製作與演出,2014年台北藝穗節《尋找桑塔娜》音樂劇中八成音樂與歌曲,皆為柯朋宇之創作;2015年年底,在台北松菸誠品表演廳上演的音樂劇《凡花》,柯朋宇擔綱主演男主角「張齊浩」這個角色。我們認為,柯朋宇實屬台灣近年少見「集『創作型歌手』與『實力派演員』於一身」的新生代男藝人。

創作能量豐沛的柯朋宇,為了「近距離」跟粉絲分享自己創作的歌曲,於2016年3月5日和3月12日,在台北市好意思Café舉辦生涯首次演唱會「途中」,並發表演唱會同名創作曲《途中》,以及《在》、《我們不會有結果》等柯朋宇的其他創作。

3月5日第一場演唱結束當晚,一位粉絲在臉書寫下:
第一首歌開始就讓我眼眶濕潤到最後
視線也無法離開耀眼的你
很開心也很感動

3月12日第二場演唱結束後,一位粉絲私訊杉朋娛樂:
朋宇自己的創作唱得很好
他唱自己的歌 詮釋得很棒,很有感情,現場聽 真的有感動到
希望他下次再辦演唱會時,會全部唱他自己的創作,我一定會去聽

在粉絲的鼓勵下,柯朋宇投入更多心力和時間埋首創作,主辦單位杉朋娛樂也傾全公司之力打造「柯朋宇 2016途中演唱會 – 創作爆發版」,6月12日在台北西門町Legacy mini、6月17日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In Our Time,再一次跟柯朋宇的粉絲們溫暖相聚。

相關文章

目前尚無相關文章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