帥到讓人窒息!2016現正霸屏中!就讓陸劇男神來救救寶寶的週一慵懶症

帥到讓人窒息!2016現正霸屏中!就讓陸劇男神來救救寶寶的週一慵懶症


(圖片摘自網路,Fanily製圖)

有一種演員,既能穿梭回古代駕馭柔美的俊俏角色,也能鏡跳仙俠、金庸世界浩氣凜然一統江湖 ; 時空來到上海灘,用槍桿子智取諜對諜局勢 ; 在現代,又化身高冷王子,尋常不輕易戀愛,一旦愛上了,就是霸氣專寵,妳就是他的全世界。

在陸劇中,這型「百搭款」的男主演員不算少,但能一肩扛起收視率的,也就是遙控器轉來轉去重複看見的這幾位!他們即便古裝時裝變變變,角色名字從矯揉造作的言情風格到十足接地氣的菜市場名,妹子還是甘心跟隨他們的英姿,他的作品在哪一台播出,我們就轉到哪一台收看,忠貞不二。

無論他身處哪個朝代,這次又愛上哪位女孩,他永遠是你的完美男神!

★★來玩玩「陸劇男神扭蛋機」吧!轉一轉,你的窒息系男神會是誰?★★

投票給你的陸劇男神>https://goo.gl/ql649D

☆胡歌

代表作品:仙劍奇俠傳、神話、天外飛仙、射雕英雄傳、偽裝者、琅琊榜。

2016霸屏作品:琅琊榜、大好時光、旋風十一人、獵場(待播)。

要說你沒看過《琅琊榜》就太遜了,不只是台灣重播次數僅次於《甄嬛傳》、《武媚娘傳奇》,一整個2015年底都是它,2016繼續霸佔你的電視螢幕。接著,胡歌的時裝作品《大好時光》更接棒在台灣上檔,上海小男人和傲慢眼科女醫生的故事就此展開,看這一對「貓與老鼠」互相戲弄、不打不相識的戀愛過程,實在是過癮至極!劇中也捕捉到不一樣的上海風情、令人如癡如醉的塞外風景,胡椒們,就跟著老大一起談一場自由穿梭在浩瀚草原與上海巷弄裡的「旅遊戀愛」吧!

胡歌的角色集錦 :

(影音來源:中國電視劇聯盟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胡歌在《大好時光》中,拋開男神形象,變身性感夢露:

☆霍建華:

代表作品:海豚灣戀人、仙劍奇俠傳三、傾世皇妃、笑傲江湖、金玉良緣、花千骨。

2016霸屏作品:他來了,請閉眼、女醫·明妃傳、後宮如懿傳(待開拍)。

甫公開戀情的霍建華,事業愛情兩得意,今年就是他的年!他總有賦予角色靈魂的魅力,尤其是成功捏出小說裡經典人物模樣,他的表演,彷彿就是人數從書中走出來,在詮釋白子畫、薄靳言、明英宗之後,馬上迎來好消息,《後宮·如懿傳》的乾隆皇帝一腳將由他來演出,與影后周迅對戲,更讓觀眾對該劇的期待度立刻爆棚!

霍建華的古裝角色集錦 :

(影音來源:中國電視劇聯盟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☆鄭元暢:

代表作品:薔薇之戀、惡作劇之吻、你照亮我星球。

2016霸屏作品:非凡搭檔(節目)、仙劍雲之凡、鳳凰無雙(待播)、濟公(電影,待播)。

你對鄭元暢的角色印象還停留在智商超高的資優美男江直樹嗎?那就太落伍了,小綜退伍後,也加入赴陸打拚的行列,一連拍攝幾部對岸的偶像劇、與林依晨結CP參加綜藝節目錄影,近期觀眾引頸期待已久的《仙劍五雲之凡》勢如破竹地上檔就備受矚目,小綜在戲中扮演的「龍幽」一角,功夫了得,冷峻機智,高冷深情,身為幽冥族二皇子,背負重任,在族人命運與摯愛間拉扯煎熬,挑戰度很高,同時,古裝扮相更是讓人眼睛一亮,帥~~瘋~~~了~~~!(小編會為了龍幽和雲凡繼續追劇的!)

《仙劍雲之凡》片花版主題曲MV:

☆劉愷威:

代表作品:千山暮雪、如意、千金女賊、抓住彩虹的男人、寂寞空庭春欲晚

2016霸屏作品:寂寞空庭春欲晚、一念向北、檸檬初上、飛刀又見飛刀(待播)。

劉愷威在螢幕上出現的次數,可能比你看到出差的老公還多!一路從2015秋冬檔戲劇,演到了春夏檔次,因此,「這部完結了,哇哩下部還是他」,還好愷威爸拔40不惑之年帥氣依舊,端起他的一張俊朗霸氣的臉,深情款款望向你,壞事幹盡了卻只想對你好,女孩們馬上就又能深陷其中,即便2016秋冬言情劇又有愷威爸拔,妹子們也不覺得膩!(膩的可能只有威冪夫婦百年如一日的離婚傳聞吧!)

絕美的清宮虐心劇《寂寞空庭春欲晚》6/6起,即將在台灣上檔播出啦,之前逃過一劫,沒被衛琳琅和康熙虐到的觀眾們,it’s your turn.

《寂寞空庭春欲晚》預告:

☆王凱:

代表作品:醜女無敵、北平無戰事、偽裝者、琅琊榜、他來了,請閉眼

2016霸屏作品:青丘狐傳說、歡樂頌、放棄我,抓緊我、如果蝸牛有愛情(待播)。

王凱在台灣的人氣飆升,要感謝《琅琊榜》靖王一角的加持,但他在對岸火紅的程度,不亞於胡歌、霍建華,2016這還沒過到一半,他就已經有四部戲劇運籌在手,已播出的獲得讚賞,待播出的《放棄我,抓緊我》(與陳喬恩搭檔)、《如果蝸牛有愛情》(與王子文搭檔)也是話題火熱。他更成為「禁慾系」、「新一代高冷男」的代表靈魂人物,無數萌妹子的幻想對象,陸劇男神的寶座上,絕對有他一個!

王凱的角色集錦 :

(影音來源:中國電視劇聯盟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☆馮紹峰:

代表作品:天涯赤子心、鎖清秋、宮鎖心玉、佳期如夢、蘭陵王、後會無期(電影)、黃金時代(電影)

2016霸屏作品:幻城(待播)、那片星空那片海(待播)。

馮紹峰的霸屏時代是在《宮鎖心玉》和《蘭陵王》播出的時候,八爺有個魅力,他能在古裝作品熱播時,成為家喻戶曉、茶餘飯後的必備話題,紳士風度的他,氣質亦能敦厚、亦能不羈,攻佔每一家妹子的心,就是他的本事。

此外,馮紹峰雖本人有股兒「大叔風範」,但在古裝劇中「美男子形象」深植人心,故在郭敬明的新作品《幻城》中,依舊以藍眼珠、銀白長髮的俊美冰族王子扮相出場,眉目之間氣宇軒昂,這個角色,怕是也很難找到第二位適合的演員駕馭得了他了。

《幻城》首版片花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