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贈獎】與小編閒聊《遺憾拼圖》第四集精采看點~兼投稿抽好康獎品!

【贈獎】與小編閒聊《遺憾拼圖》第四集精采看點~兼投稿抽好康獎品!

管他被腳踏車撞還是卡車撞,我也想被子皓歐巴摟在懷中啊!!(圖/截自LINE TV,Fanily製)

又到了每週的 #遺憾拼圖經典對白徵稿 活動囉!小編每次看大家用心截圖、組圖,還有好認真的寫下選圖原因都覺得超級港動~雖然每週都只能選一位送出獎品,但是沒被選到的捧油千萬不要灰心哪!我們每週對會有此活動(是的沒錯,會進行到最後一集!)而且每週抽出的獎品等級都是一樣的啵兒棒,絕不會讓各位粉絲失望!所以大家記得每週都要來參加活動抽獎品唷~❤︎

本週第四集的看點,小編個人來分享一下~

思思的父親終於借到三十萬後,竟然不是拿去償還他所說的「車禍賠償費用」,而是帶著錢去醫院說要給美美治病!?而美美看到永生拿著錢後,竟然說著「有錢可以還她了,但我不只欠她錢,還欠她一個老公….」什麼!第四集才一開始就給人一個震撼彈!難道秋蘭和美美之間的恩怨情仇起因不只是因為金錢,還有….(討厭賣關子啦

而思思被秋蘭發現領了三十萬拿去借「朋友」後,也被媽媽狠狠唸了一頓,只能說這就是「愛之深、責之切」吧!自己經歷過的慘痛經驗,當然是不希望自己的女兒也吃虧,但秋蘭應該怎麼也沒想到,思思是把錢拿去借給秋蘭的前夫、也是思思的生父「永生」了吧…

最後是愛鬧的「劉家人」這次竟然鬧到思思公司來!真的很好意思啊~老婆孩子不見了自己不知道在哪裡,竟然跑來人家辦公室討老婆!?吵著吵著政達還情緒失控對思思動粗!好險子皓歐巴一個帥氣摟肩往後甩尾,把思思從劉政達手中拉開,才沒讓思思受傷,整個英雄救美100分啊~(這時瘦瘦看到又要大喊歐巴好帥了XD)


★《遺憾拼圖》第四集經典對白徵稿抽獎活動★

|活動時間

   即日起至6/3(五)23:59止

|活動辦法

   在Fanily網站中「TVBS戲劇」頻道中,將你心中的「第四集」經典對白截圖,並寫下原因,上傳至頻道中。(還不知道怎麼玩嗎?請參考第二集得獎者>https://goo.gl/HYuHJn )

|活動獎品

謝佳見、黃姵嘉、懷秋、朱芷瑩的簽名拍立得or簽名拼圖一名(每週抽一位,隨機送出)

快來留言寫下你心中的經典對白吧!週週參加週週有獎喔!


|延伸閱讀

第27屆金曲最佳男歌手得主會是誰?林俊傑、Matzka、柯智棠….由你來預測!

✭閃亮星大賞 金曲得主大預測★快來投票預測你心中歌王、歌后、樂團、新人、年度歌曲得獎者!

帥到讓人窒息!2016現正霸屏中!就讓陸劇男神來救救寶寶的週一慵懶症

#遺憾拼圖 #TVBS戲劇 #經典對白 #第三集 #謝佳見 #黃姵嘉 #楊貴媚 #懷秋 #朱芷瑩 #于秋蘭 #徐思思 #徐文文#王子皓 #John #劉政達 #李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