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得獎公布】《遺憾拼圖》第三集經典對白出爐!

【得獎公布】《遺憾拼圖》第三集經典對白出爐!

(圖/Fanily製)

「有一些話,越是親近的人,越難開口」—— 子皓

原因:害怕傷害到愛的人,所以不敢開口,但若不開口 說,怕來不及說出口,遺憾就已經造成,又或真的有難以啟齒的原因,不管如何,何不大大方方的說出來,心裡也舒坦,有不好的也可以溝通,說出口比不敢說出口好,真的有些話,該說的就要說,總比來不及了,才來說出的好,遺憾還是可避免的。


恭喜薛小秀!可以獲得《遺憾拼圖》演員簽名拼圖一片(款式隨機送出),請於6/7(二)前私訊到Fanily粉絲團留下你的得獎活動名稱、真實姓名、地址、手機號碼!(逾期不候喔)

這次沒得獎沒關係,我們還有好幾集的機會!每週分享你的經典對白,都有機會抽演員簽名拍立得或拼圖唷!

▼趕快來參加第四集經典對白投稿吧▼

【贈獎】與小編閒聊《遺憾拼圖》第四集精采看點~兼投稿抽好康獎品!


☞更多投票活動等你來動動手指頭!

✭閃亮星大賞 金曲得主大預測★投票預測你心中歌王、歌后!(活動至2016年5月19日 晚上11點59分止。

HOT PK★窒息系完美男神大PK★(活動至2016年6月02日 晚上11點59分止。


|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