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杯、婚紗、鴛鴦枕 言言專輯發表會成「催婚大會」

對杯、婚紗、鴛鴦枕 言言專輯發表會成「催婚大會」


▲劉品言新專輯發表會,曾之喬和林美秀也來站台。

文/菇子

「言言」劉品言31日舉辦新專輯〈重生〉發表記者會,現場邀請到幾位特別來賓來為她友情站台,並送上祝賀禮物,只是,他們的目的好像不只祝賀新專輯發行這麼簡單喔!快跟著Fanily分享你,一起來看看這些嘉賓們葫蘆裡賣了什麼藥!

*
▲劉謙送給劉品言一對紅酒杯,希望她找到可以一起喝紅酒的人。

首先登場的嘉賓是亞洲魔術大師劉謙,劉謙和言言有深厚的友誼,兩人就如同兄妹一般。這次言言的新專輯發表會,劉謙特別抽空回台灣站台,還送上給她的祝賀禮物:紅酒對杯。劉謙說:「兩個杯子是雙雙對對的,希望她找到對象後,可以用紅酒杯一起品嚐人生中的酸甜苦辣。」劉謙說,看到言言這幾年在情海中浮沉,希望她趕快找到可以定下來的對象。

*
▲林美秀送給劉品言一對鴛鴦枕,希望她早日找到好歸宿。

第二位登場的嘉賓是影后林美秀,雖然是「美秀姐」,但這次她可是以言言的「小師妹」身分出席記者會。美秀姐更搬出喜氣滿滿的鴛鴦雙人繡花枕送給言言,希望她能早日找到好歸宿「同床共枕」(小編:現在是在辦嫁妝嗎?)

*
▲曾之喬送給劉品言一套婚紗,還大方「示愛」。

最後出現的神秘嘉賓是言言以前Sweety的好姊妹「喬喬」曾之喬。言言本來不知道她要來,喬喬現身時她還嚇了一跳,看見久違的好姊妹,言言馬上喜極而泣。此時喬喬也搬出了她的祝賀禮物,竟是一襲白色婚紗!喬喬笑著說:「我要來問言言,妳願意一輩子跟我在一起嗎?」突如其來的「求婚」,讓言言感動地大喊:「我願意!」

就這樣,言言的專輯發表記者會就變成了「催婚大會」,諸位嘉賓既然都送上各種「好彩頭」,言言也就別辜負大家的期望,來個「雙喜臨門」吧!

 

#FANILY #fanily #分享你 #劉品言 #新專輯 #重生 #謝謝我的我 #曾之喬 #劉謙 #林美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