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客賀禎禎:夢田文創「Fanily」app發表會

文/賀禎禎 (知名部落客)

Fanily 是什麼? 即是 Fans + Family = Fanily ,希望透過一行動 APP 平台,能夠結合戲劇、影音、新聞、粉絲互動,齊聚在一起產生更多互動的可能,夢田文創於 20130306 當天,服務正式上線,希望帶給國內影藝行業有著更多的變化與更多的商機。
*
▲希望每位客人登門前,先瞭解他們精緻咖啡追求的精神(圖/賀禎禎提供,下同)

當天 Fanily 上線發表會舉辦地點為位於忠孝東路的 ARTISTA PERFETTO,由六位來自香港大男孩在台灣開的咖啡店,其中一位曾獲得 2012 年世界拉花冠軍的 Tim,而「ARTISTA PERFETTO」為義大利文,代表的意思是 “完全的藝術家”。

當天由他們為我們調製一杯杯精緻又美味的特製拉花咖啡,現場與會來賓數十人,得要仰賴他們熟練且專業的手法,才能將 “完美的藝術” 獻給在座每一位特別來賓。*
▲用心拉出漂亮的花

十分熟練、沉穩、迅速的手工沖泡咖啡,重點不僅是快,更是要求每杯咖啡都能維持最高品質,現場與會諸多來賓個個都不能稍有怠慢,端上桌的咖啡也都必須是完美的藝術。
*

▲ 夢田文創創辦人蘇麗媚小姐

三立電視執行副總蘇麗媚,希望打造一個跨產業、跨領域的文創產業整合平台,希望公司能夠以垂直整合全製程內容生產鏈,橫向整合各種應用產業鏈為主的平台,在當天也親自出席。

未來在中華電信 MOD 互動電視平台上,也能夠與戲劇內容做更有趣的互動,如在觀看戲劇同時,就有額外的資訊補充劇情周邊資訊,或是你也想要戲中主角所穿著的衣飾,享用同樣的美食,透過中華電信 MOD 也能夠直接購買,不用另外花時間在網路上搜尋其他的購買資訊,省下更多時間。

*
▲ 對於演員而言Fanily也是個非常方便的平台

或許很多觀眾朋友跟我一樣,除了觀看一集又一集的連續劇外,同時也希望了解更多有關演員的其他消息, Fanily 將來能提供除了戲劇以外更多資訊,讓觀眾、粉絲能夠更了解演員背後的故事,或是最新的動態。

對於演員來說,除了戲中表現被觀眾認可,我猜想他們心中也有塊希望被他人所認同、支持的部分,如何讓演員戲內、戲外都能夠與觀眾有個溝通的管道,我們期待未來 Fanily 能做到這一些,搭起演員與觀眾之間最有效的溝通平台方式。

#大紅帽與小野狼 #fanily分享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