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客小魚:「大紅帽與小野狼」試映會

文/小魚 (知名部落客)

這次超開心來參加即將上映的偶像劇「大紅帽與小野狼」的試映會活動,不但在男主角姚元浩開的Surf Cafe衝浪主題餐廳享用美食,搶先看了第一集的精彩片段,之後還去木柵參觀片場,看演員們拍戲實況,真是太酷了!

 

重點是還有跟小魚心愛的偶像黃騰浩拍照阿阿阿!(尖叫)

這部是夢田文創繼「醉後決定愛上你」「真心請按兩次鈴」「粉愛粉愛你」後,第四部文創偶像劇,天哪,小魚竟然都看過耶,可見我真的很支持台劇齁!

桌上都有放置大紅帽與小野狼的桌牌,活動內容是下載「FANILY APP」,然後跟著片中的場景打卡,就有機會獲得價值超過5000元的夢幻餐點,活動至2013/3/31止

點進去就可以看這齣戲的場景在哪拍攝,之前看很紅的偶像劇大家都會去知名場景朝聖,許多餐廳或景點就因此而熱門了起來,也算是發展觀光的一大推手呢!

 

劇中的女主角楊謹華(飾演吳長鎂)是本片的精神主軸「真正義」的代表人物,希望能夠發揮愛的力量去保護別人,而不是柔柔弱弱只會等著男主角來英雄救美的小女孩;男主角是姚元浩(飾演安德風)卻是個刀子口豆腐心的腹黑男,這甚麼樣的怪個性阿,也讓人太好奇了吧!

接著我們來到木柵的拍攝片場,參觀演員的實際演出情形

古色古香的日式平房,原本是木柵國小校長的宿舍,荒置已久之後重修成為文山區民的活動中心,這會兒又變成「大紅帽與小野狼」的拍攝場景啦!

#大紅帽與小野狼 #fanily分享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