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nily爆報/《星球》熱蓄勢待發 新螢幕情侶要來啦

Fanily爆報/《星球》熱蓄勢待發 新螢幕情侶要來啦


▲瞎了!!!!!(圖/民視)

文/蜜桃桃

Fanily分享你網站內有許多內容有趣的頻道,舉凡偶像劇、漫才、瘦身美容、熱血電影等「攏底加」,蜜桃桃貼心為大家每日精選,各頻道最新最促咪動態看這篇就知啦!

★期待破表!《你照亮我星球》蓄勢待發

金鐘導演瞿友寧的作品《你照亮我星球》,6/1就要在民視播出啦!Fanily分享你不會讓粉絲們錯過好戲,星球頻道已經悄悄準備中,先送上甜蜜蜜劇照暖暖身啦~是不是很期待呢?
*
▲是不是超登對呢?(圖/民視)

★好甜好甜~女神親手做料理,幸福到傻了

「吃人嘴軟」,就是在說Fanily分享你的小桃紅啦!今天她到《巷弄裡的那家書店》舉辦的《閱讀好食光》,吃了王樂妍和李依瑾親手做的沙拉與甜點,幸福到都傻了~只能說,依瑾和樂妍做菜時怎麼那麼有魅力啦!( ̄///艸/// ̄)好甜直擊!

★架泥喝康!!黃鴻升陪我吃下午茶

想要「澤暄」黃鴻升陪你喝下午茶嗎?就到【巷弄裡的那家書店—閱影展】吧!一幅幅精美劇照,點綴著精彩的文學字句,看著看著,心情都好了起來。來到這邊,也別忘記寫下心得喔!這本空白心得筆記,可是來頭不小哩。到底是什麼厲害的書?
*
▲一起享受閱讀吧!

★選出你心目中煥然一新的男偶像

演藝圈除了長相,更需要演技!尤其當名氣及人氣累積到一定程度後,除了粉絲數量及代言費金額外,更在意的是演技上的肯定,最好是拿個金字開頭的獎,讓外表與內在兼具,快來票選出你心目中演技大蛻變的男明星,有機會拿大獎喔!投票開始

#你照亮我星球 #巷弄裡的那家書店 #王樂妍 #李依瑾 #日新鑄字行 #閱影展 #PK #FANILY #Fanily分享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