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品言挑戰極限馬拉松 陳盆濱誇劉跑出好身材

劉品言挑戰極限馬拉松 陳盆濱誇劉跑出好身材


▲劉品言(左)和中國知名極限馬拉松運動員陳盆濱一起挑戰極限馬拉松。(圖/挑戰100)

文/桔哥

還記得《仙劍奇俠傳》中刁鑽俏皮的阿奴、《綠光森林》中美麗善良的蘇菲嗎?劉品言在【挑戰100-一執跑】的第22天現身福建莆田,支持陳盆濱的挑戰之旅。劉品言是第一個參與【挑戰100】的演藝明星,在最後三公里處加入到了陳盆濱的奔跑行列。

*
▲為籌備新專輯,劉品言自去年開始了跑步計畫,每週有四天跑步,每次跑4-5公里。(圖/挑戰100)

劉品言說:「跑步給帶來最大的好處就是身體好了,生病少了,跑步這一年幾乎沒有生過病。」與跑神陳盆濱一同奔跑,劉品言並不覺得累,在三公里的路程上,兩個人邊跑邊聊。陳盆濱開心地說道:「她的跑姿非常不錯,一看就是經常跑步。看她跑步,身材就很好,再看看我,我也跑步,我身材也很好!所以,想要好身材,就趕緊跑起來吧。就像我們一樣。」

劉品言笑道:「我很開心今天能夠陪濱哥跑第22個馬拉松,特別是他還給我頒發了一個挑戰100的獎牌,我真的好開心,跟拿了金鐘獎一樣開心。」陳盆濱希望有越來越多像劉品言這樣的明星加入到跑步的隊伍中來,為自己的健康跑起來,為家人的健康跑起來。

#Fanily #分享你 #馬拉松 #慢跑 #劉品言 #陳盆濱 #極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