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你糗問答/SpeXial偉晉不說話最帥 口頭禪是:「屁啦」(下)

分享你糗問答/SpeXial偉晉不說話最帥 口頭禪是:「屁啦」(下)


▲你知道偉晉這招牌POSE的名字是……….?

芭蕉小編/終極報導

超人氣的「分享你糗問答」╳《終極X宿舍》又來了!這次Spexial偉晉帶來依然爆笑到不行的下集~沒看過上集的粉絲們絕對不可以錯過,快來複習先~SpeXial偉晉超有戲 爆料撇屁王是….(上)

偉晉怕蟑螂沒關係,因為很多人都怕~不過問到他「害怕的時候怎麼辦?」沒想到偉晉非~常淡定回說:「叫我媽幫我打!」XDDD超誠實回答讓全場笑翻,還直接被虧:「媽寶」,太好笑啦~

除了超「跳痛」回答去KTV都大唱張秀卿的歌曲,偉晉覺得自己「不講話」的時候最帥,那最不帥的時候呢?偉晉表示:「講話的時候~」(表情超經典!)

▼▼▼SpeXial偉晉超有戲快問快答START!!!!▼▼▼

糗度:★★★★★★(極糗但梗王非你莫屬)
可愛度:★★★★★(超糗超可愛啦!)

《終極X宿舍》
6/23起週一到週五20點 八大綜合台
6/24起週一到週五21點 中視
6/23起週一至週五21點 myVideo、SMOD隨選視訊 獨家跟播

#Fanily #分享你 #快問快答 #SpeXial #偉晉 #明杰 #終極X宿舍 #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