醒腦法寶 太神奇了傑克!我把「大紅帽」喝掉了

醒腦法寶 太神奇了傑克!我把「大紅帽」喝掉了


文/蘿拉

上班第一件事,就是買杯熱拿鐵,跟自己腦子宣告說:「醒醒!開工囉!」(搖晃)
這看似每天例行公事的動作,只要加點小巧思,每天都會有驚喜。

《大紅帽與小野狼》到15家名人巷弄店家取景,AP Café 是我個人大推的一家特色咖啡廳,外觀上看似簡單,其實藏著武功高深的強人。

AP Café 是六個香港有才青年,離鄉背井來台灣開的咖啡廳,位於信義區的巷弄裡,他們個個都是咖啡拉花冠軍,可以說是咖啡界的阿拉丁神燈,客人指定的拉花樣式,幾乎都能夠實現。

有天我突發奇想的,要求其中一位老闆Noddy幫我拉「大紅帽」,他二話不說地答應了,但人稱「貼心小妞妞」的我,也幫Noddy找來了大紅帽示範照,讓他能夠依樣畫葫蘆。
*
▲ 大紅帽拉花的參考照片,台灣插畫家人中人作品

看到這個「離奇又可愛」的大紅帽參考照片,Noddy便開始大展身手,準備伸出他的「冠軍拉花魔力手」,要實現我的「大紅帽」願望。

*
▲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果然不假,為了有好看的頭型,倒牛奶時需要非常小心

*
▲ 頭型出現後,五官要用「畫」的,真是搞剛阿

燈燈燈燈~Noddy的大紅帽拉花作品出爐了!有創意的他還拉了好多種版本,讓身邊的朋友同事一看到就發出少女的尖叫,高八度音異口同聲說:「娃~好可愛喔!!」
*
▲ Noddy作品一號《淑女紅帽拿鐵咖啡》

*
▲ 創意紅帽拉花:清純紅帽、鄉村少女紅帽、老紅帽,你喜歡哪一種?

想要在生活裡增加一點小樂趣,可以來AP Café 走走,出個題目請老闆幫你完成願望,假日裡來巷弄探險說不定就會有新發現唷!


▲ 《大紅帽與小野狼》拍攝場景結合文創,走進巷弄之間

店家資訊:
AP Cafe
電話:02-27637002
地址:台北市110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6弄15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#大紅帽與小野狼 #明星美食 #巷弄文化 #AP Cafe# #世界拉花冠軍 #大紅帽咖啡 #fanily分享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