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透直擊/放開我的男孩!!!

劇透直擊/放開我的男孩!!!


文/ 蘿拉

趁著職務之便,去看了舞台劇的整排,讓很多粉絲都超羨慕的!!(這是員工福利阿!哈哈哈哈)。

有幸聽到王子跟Peggy的現場對唱,王子已經慢慢脫下外界對他「王子」的形象,要晉升成為有外表也有實力的藝人,首次聽王子唱現場,跟老師級的Peggy搭配起來,唉唷唉唷~不錯喔!!(模仿周杰倫中)

當然我也非常負責任的幫粉絲們錄下了經典片段,Peggy一開口就讓我傻住了,跟聽CDㄧ樣,聲音清亮又乾淨,搭配微沙啞憂鬱嗓音的王子,讓我更期待正式演出了!

現在,立刻透露一點劇情,在兩位深情對唱之後,沒想到小野狼竟然跟大紅帽說了……

小野狼說了什麼?讓大紅帽如此驚慌失措?
快來這篇文章下留言,將會有神秘獨家小禮物送給你唷!

—– 得獎名單 —–
恭喜「林思妤」「涂盈柔」獲獎,麻煩請將姓名、電話、地址,私訊給Fanily粉絲團小編,工作人員會盡快將獎品送到你們手中喔!

★★★ 怎麼玩?★★★
1. 加入Fanily分享你粉絲團

2. 在本篇留言「小野狼跟大紅帽說了什麼?」(請多多發揮創意喔!)
3. 活動時間:7/30-8/11,結束後將在留言者中抽出2位,贈送神秘小禮物!

童話世界裡,紅帽跟野狼本來應當對立,但在舞台劇裡,他們會有美好的幸福結局嗎?
別忘記跟我們一起進劇場裡解開這個答案!!

8/29-9/1台北國父紀念館,《大紅帽與小野狼:不讓你走ㄆㄧㄢ》購票請洽:
兩廳售票系統
全民大劇團 電洽02-7730-2028
台灣高鐵網站
7-ELEVEN ibon 網站

#大紅帽與小野狼 #不讓你走ㄆㄧㄢ #王子 #JPM #Peggy #邱勝翔 #許哲珮 #全民大劇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