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你糗問答/Diana王詩安看鬼片心驚驚 可愛回答笑翻全場 (下)

分享你糗問答/Diana王詩安看鬼片心驚驚 可愛回答笑翻全場 (下)


▲各種可愛的王詩安,蕉編剪影片剪到臉紅 =////=

芭蕉小編/終極報導

「嗚啦巴哈!」害羞可愛的王詩安又來囉~還沒看過上篇的趕快來複習→<Diana王詩安害羞可愛 看到宏正就笑啦XD(上)>下篇的王詩安蠻活潑的耶!絕對不要錯過「大笑的王詩安」、還有「俏皮模仿經紀人的王詩安」,蕉編剪片都先被電暈啦~

每次蕉編都分不清楚王詩安和《終極X宿舍》裡朱莉亞的差別,因為兩人實在太像了!只能說朱莉亞這角色完全就是為王詩安打造的呀!連王詩安本人的口頭禪都很有朱莉亞風格:「隨便」,實在是太有趣了!

王詩安最害怕看恐怖片,芭樂小編問:「害怕的時候怎麼辦?」她的回答出乎意料超乾脆,讓在場的大家都笑啦~XDD

▼▼▼Diana王詩安各種害羞可愛外加有點活潑的問答START!!!!▼▼▼

糗度:★★★★(沒想到大家會大笑覺得尷尬有點糗糗~)
可愛度: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(可愛的極限!)
與朱莉亞相似度: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(根本是量身打造外加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呀!

《終極X宿舍》
週一到週五20點 八大綜合台
週一到週五21點 中視
週一至週五21點 myVideo、SMOD隨選視訊 獨家跟播

相關文章

目前尚無相關文章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