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天若有情》 拍「大頭貼貼圖」 黃騰浩擺pose超high

《天若有情》 拍「大頭貼貼圖」 黃騰浩擺pose超high


▲《天若有情》「大頭貼貼圖」將於明天起在台視官網開放下載。(圖片/台視)

台視最新八點檔《天若有情》即將於下週三(7/22)首播,昨天(7/15)特地推出超卡哇伊的眾演員「大頭貼貼圖」與粉絲們搏感情!連自認不是手機「重度使用者」的黃騰浩,在拍攝過程中都玩得很high!他高興的說:「我想說不要只是站著換表情,也可以嘗試比如跪姿、趴著一些有趣的動作來呈現。」,他難得放得開的舉止,連林逸欣都大感佩服:「騰浩哥私底下很搞笑活潑、也很照顧大家,但是他一開拍就會馬上融入角色跟劇情、切換超快的。」

*
▲《天若有情》黃騰浩拍大頭貼貼圖姿勢超多。(圖片/台視)

《天》劇新生代演員們平時也靠社群通訊軟體聊天、增進感情,李佳豫透露:「我們通常會聊戲和電影,或討論收班後要去哪吃吃喝喝。」,大夥之中惟獨黃騰浩很少發言,林逸欣趁機虧他:「每次當大家聊得很開心的時候,他就只是發一個貼圖、超敷衍的。」,阿本則是在一旁幫忙緩頰:「騰浩戲份很多、比較沒空檔滑手機,拍戲空檔也都大部分時間在跟導演或製作人聊天啦!」,黃騰浩則是不好意思的自嘲:「我是『原始』族群、平常很少用通訊軟體跟朋友聯絡,多半會打電話聯絡或直接約出來見面、我喜歡面對面的感覺。」,不過大夥都異口同聲的表示,黃騰浩其實是很活潑的人,從大頭貼的拍攝過程中就可以看出黃騰浩動作相當「到位」,他語出驚人的表示:我想說不要只是站著換表情,想嘗試比如跪姿、趴著等一些有趣的動作來呈現,其實我本來不懂很多時下流行詞語,是工作人員解釋給我聽才了解。」,林逸欣也以佩服的口吻說:「他私底下很搞笑活潑、也很照顧大家,但是只要一開拍就能馬上融入劇中個性深沉的角色、切換超快的。」

*
▲《天若有情》阿本裝狠拍大頭貼貼圖。(圖片/台視)

台視八點檔新戲《天若有情》即將於下週三(7/22)首播,豐富多元的劇情除了深入探討親情、愛情、友情外,也關注社會議題,由於上檔正值暑假期間,製作單位特別推出超卡哇伊的眾演員「大頭貼貼圖」,並於明(7/17)天起在台視官網http://www.ttv.com.tw/開放下載,希望能透過輕鬆有趣的方式與粉絲們產生共鳴,看到剛出爐的大頭貼、李佳豫直呼:「逸欣太犯規了、完全就是美少女形象,哪像我真的是在賣力詮釋『大頭』貼貼圖。」

*
▲《天若有情》林逸欣「美少女」賣萌,李佳豫直呼:「太犯規」。(圖片/台視)
*
▲《天若有情》李佳豫搞笑詮釋大頭貼貼圖。(圖片/台視)

此外,演員們利用拍戲空檔錄製的爆笑版「台語小教室」,也從昨(7/15)天起在《天》劇官方粉絲團強力曝光,歡迎踴躍上網欣賞並按讚分享。

#天若有情 #李佳豫 #林逸欣 #阿本 #黃騰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