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大學生了沒》 納豆女友一句話 納豆媽媽樂開花

《大學生了沒》 納豆女友一句話 納豆媽媽樂開花


▲《大學生了沒》大學生情侶交往,初次拜見家長眉角多。(圖片/中天)

中天綜合台《大學生了沒》今(16)日播出主題討論大學生情侶交往拜訪家長時的各種「眉角」,邀來藝人陳為民、Lulu爸、大根媽等家長直接指點大學生。陳為民、Lulu爸等家長普遍認為初次見面不宜空手造訪,「就算提個飲料都好。」顯示家長重視的是「心意」而非禮物貴重與否。陶晶瑩也大讚納豆首次帶女友林千又登門拜訪時,林千又不僅貼心送上保溫餐蓋,還搶著幫忙洗碗,十分懂事。納豆自豪曝女友到家中作客時,納豆媽因家中有種花想送給千又,沒想到千又一句「我最喜歡的花就是妳」加上溫暖抱抱逗得納豆媽開心到當場和千又拉手旋轉,一旁的納豆看傻眼。

*
▲《大學生了沒》左起大根媽、Lulu爸、海產媽、陳為民。(圖片/中天)

《大學生了沒》今日播出大學生情侶必看重點「初次拜見家長的各種眉角」,製作單位請到藝人陳為民、Lulu爸、大根媽等家長代表,面對面告訴大學生們家長重視的禮儀細節。其中,針對大學生情侶第一次見到對方家長時是否應該送禮一題,現場家長代表幾乎都認為應該準備伴手禮,陳為民Lulu爸進一步點出:「大學生收入或許還不多,準備點小東西就可以,就算提個飲料都好。」讓大學生們了解爸媽在意的不是名貴禮物而是一份「心意」陶晶瑩大讚納豆女友林千又在見面禮節這一點就做得很好,她表示納豆自從定下來後就帶著女友正式登門造訪,當時林千又貼心選擇了實用的保溫餐蓋作為伴手禮,並且主動幫忙洗碗等,大方懂事讓陶晶瑩稱讚不已。

*
▲陳為民、Lulu爸建議不宜空手,「提個飲料都好」。(圖片/中天)

納豆也自豪表示女友到家中作客更是表現得體,因納豆媽在家裡有種花,想問千又有沒有喜歡的花可以讓她帶回去時,千又甜回:「我最喜歡的花就在這呀(指納豆媽)。」讓納豆媽當場開心到拉著千又旋轉,一旁的納豆看傻「第一次看到我媽旋轉。」而到女友家作客時,納豆也相當注重餐桌禮儀,用餐快結束時會先禮貌詢問長輩「是否有要留菜明天帶便當」,再幫忙清空剩菜,貼心舉動堪稱最佳男友

*

▲《大學生了沒》陶晶瑩大讚納豆女友林千又貼心懂事。(圖片/中天)

《大學生了沒》每周一至周五晚間十一點於中天綜合台CH36頻道播出。

#大學生了沒 #陳為民 #Lulu #大根 #納豆 #林千又 #陶晶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