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近刺蝟/李佳穎體貼盲人粉絲 親切握手摸臉頰

親近刺蝟/李佳穎體貼盲人粉絲 親切握手摸臉頰


▲李佳穎人美心也美。(圖/取自李佳穎臉書粉絲團

文/刺蝟女孩

由王小棣和安哲毅導演的公視《刺蝟男孩》裡面,雨靜、佳惠、阿翔、四番和江煒都有自己不同的個性,飾演他們的演員,又是怎麼看待這些角色?私底下是什麼模樣?「Fanily 分享你」獨家為粉絲們貼身採訪主要演員,讓大家更瞭解他們的可愛之處喔!

誰敢開雨靜老師玩笑,誰就完蛋了!但私底下李佳穎對喜歡她的粉絲相當貼心,有一次她注意到台下有位盲人朋友,想到盲人會靠觸覺建立友誼,特地請盲人朋友走到台前,她親切的握住對方的手,讓他摸摸自己的臉,盲人朋友遠道而來的熱情,讓李佳穎相當感動。

雖然身材纖細嬌小,不過李佳穎對運動可是很有自信,從小也喜歡職棒球星廖敏雄,還會收集「滑冰公主」關穎珊的剪報,也希望另一半可以跟她一樣喜歡運動、熱愛大自然。

有沒有追星過?誰?為什麼喜歡?收集過哪一位偶像的照片?
小時候曾經搜集過職棒球星廖敏雄的球員卡,還有花式滑冰選手關穎珊的報紙照片。內心非常崇拜他們,覺得他們運動的樣子非常有魅力。

▲廖敏雄的強打實力許多棒球迷印象深刻。

▲關穎珊1996年時,花式滑冰的精彩片段。

有偷偷愛慕過哪一位藝人嗎?
沒有耶
(真的嗎?請看XD→直擊/藍正龍現身首映 李佳穎卻叫他下台?

選擇另一半的條件?例:會做菜、做家事、修水電、打蟑螂、趕老鼠…
跟我一樣愛大自然、愛運動

最想和粉絲分享的一句話?
生活跟表演一樣,越有經驗,越有力量。一起努力!

粉絲做過什麼最貼心的事讓你很感動?
我的粉絲就像我的朋友,有天他們騙我說不能去台中見面會,結果我一台上就看到他們舉著自製的超大李佳穎海報在人群中,我就感動哭了,他們會像朋友一樣給我驚喜。
(粉絲們心機好重啊XDD)
*
▲李佳穎很珍惜每一位粉絲朋友的支持。(圖/取自李佳穎臉書粉絲團)

還有一次見面會,我一上台就注意到盲人朋友站在人群最後,臉上掛著笑容在聽我說話。過去拍戲曾受過啟明學校和盲人重建院的指導,知道盲人會靠觸覺建立友誼,所以我請大家開出一條路,讓他能走到台前,我主動握他的手讓他摸摸我的臉,他專程從南部上來台北,只是想親口謝謝我能透過角色帶給他力量,我真的很感動!
(佳穎的貼心也好讓人感動Q__Q)
幾年前,也曾收過一封監獄寄來的信,殺害母親的獄友謝謝我演的角色讓他自省悔過,出獄後想好好孝順父親。粉絲們分享給我的支持力量超乎我所想,我也很謝謝他們。

(這也是《刺蝟男孩》想要給大家的感動)
*
▲劇中四番自省自悔。

做藝人最辛苦的部份是什麼(加油喔~)
不辛苦,演員工作讓我很開心。
(佳穎說過想一直演下去→親近刺蝟/李佳穎天天練琴8小時 連做夢都在彈

有沒有特別才藝?例:繪畫、魔術、劈腿、跳水、跳火、吞劍…
應該是烘焙吧,還滿有自信的,運動也滿有自信的。
*
▲有空時李佳穎就會去上法式甜點進修,還會PO照跟粉絲分享。(圖/取自李佳穎臉書粉絲團)
*
▲李佳穎愛運動,從跑步、攀岩都愛,連開小飛機都去學。(圖/取自李佳穎臉書粉絲團)

有沒有怪癖?例:裸睡
我才沒有怪癖呢!有也不會說!哈哈哈!

休閒時都做些什麼活動?
逛市場,逛書店,宅在家做很多事,運動,看電影。

#刺蝟男孩 #李佳穎 #夏雨靜 #盲人 #盲人重建院 #啟明學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