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園29服飾創作基地

西園29服飾創作基地

西園29服飾創作基地 V.S. 粉愛粉愛你:
彩妝品牌Jealous的旗艦店,以及宇傑的辦公室,拍攝場景都在「西園29服飾創作基地」!

這棟磚紅色外牆、樓高3層、以「樹」的概念為設計主軸的創作基地,因為是服飾設計的資訊平台,空間設計上亦帶有時尚及藝術特色,和劇中宇傑領導的國際彩妝品牌Jealous的形象,可說是不謀而合!畢竟兩者都是在創造美的事物嘛~

下面就趕快來看看「西園29服飾創作基地」加上「Jealous」所創造出來的完美空間吧!

店家介紹:
「西園29服飾創作基地」是由臺北市政府文化局與經濟部工業局合作,借重中華民國紡織業拓展會的專業,以專案合作方式推動,希望成為一個服飾設計的資訊平台。創作基地整棟外觀為磚紅色的大樓,館內整體設計以「樹」的概念為設計主軸,期待化身為一棵創意之樹,吸取萬華地區的歷史文化風貌,培育臺灣服飾設計人才,並開枝散葉滋養艋舺服飾商圈,媒合艋舺商圈業者及駐基地設計師,建立示範性的設計案合作案例,振興臺灣服飾及服飾設計產業、打響臺灣品牌與設計力的名聲,更將之推向國際舞台。

(資料來源:西園29服飾創作基地)

 

#粉愛粉愛你 #拍攝場景 #藍正龍 #李佳穎 #周湯豪 #林逸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