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平洋翡翠灣溫泉渡假飯店

太平洋翡翠灣溫泉渡假飯店

太平洋翡翠灣溫泉渡假飯店 V.S. 粉愛粉愛你:
第一集中,Jealous「魅惑」新品見面會、以及樂蒂瘦身成功,與名媛姊妹舉辦接風派對的拍攝場景,都在太平洋翡翠灣溫泉渡假飯店

以地中海風格為建築基調的太平洋翡翠灣溫泉渡假飯店,臨海而立,得天獨厚的天然美景確實很適合舉辦彩妝新品見面會,當然也絕對是樂蒂家還未破產前,和名媛姊妹聚會的當然地點!

下面就來看看太平洋翡翠灣溫泉渡假飯店在劇中的模樣吧!

店家介紹:
太平洋翡翠灣溫泉渡假飯店地處於北海岸翡翠灣,倚山面海的絕佳景點,擁有全台灣唯一最自豪的私人沙灘,同時也擁有最壯闊的海景,在這可享受到變幻萬千的絕美景緻,客房總間數144間,坪數從9坪到28坪,可以見到蔚藍天空與海天一色的海景。另外,飯店擁有萬里首座的海底溫泉—海之戀露天花園溫泉,白天有絕佳的海景視野,夜晚則有海上的點點漁火,與仰望萬點星空閃爍的夜景饗宴。距離台北市各主要的精華區僅需約30分鐘車程。

(資料來源:太平洋翡翠灣溫泉渡假飯店網站)

還有哪些偶像劇去過太平洋翡翠灣溫泉渡假飯店?
愛上巧克力、敗犬女王、命中注定我愛你、愛情魔髮師

 

#粉愛粉愛你 #愛上巧克力 #敗犬女王 #命中注定我愛你 #愛情魔髮師 #拍攝場景 #藍正龍 #周湯豪 #李佳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