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紅帽小尋寶(十五)我不屑…

大紅帽小尋寶(十五)我不屑…

文/蘿拉

《大紅帽與小野狼》第15集,越來越接近結局的此時,安德風如償所願,讓長鎂變成了「安吳長鎂」。不過,長鎂是為了宇玄才嫁給德風,這也讓德風的心裡的洞被挖得更深。

但德風不會放過這個抓住幸福的機會,而且在登記結婚後的第一夜,準備了浪漫的燭光晚餐,貼心的煮了「生蠔」「鰻魚」「山藥」料理,還有一杯「神秘粉紅飲品」,突然讓長鎂想起白馬跟馬力蛤說過:「結婚後的第一夜,夫妻通常都要幹嘛?...」要小心安德風使出洞房花燭夜之強逼民女招數,就算吳長鎂武術高強,也.....

宇玄知道長鎂為了保護自己而嫁給德風,憤而離開奇想,並提出的辭呈,宇玄:「我不屑」。

長鎂跟德風的婚後生活會如何?他們能夠認清自己心裡的聲音,勇敢的相愛嗎?

請鎖定《大紅帽與小野狼》第15集

台視頻道 (周四)22:00、(周日)24:00
三立都會台(周五)20:00、(周六)24:00
東森綜合台(周五)22:00、(周六)20:00
MOD 龍華 CH44 (周六)13:00 

【大紅帽小尋寶】第15集題目:

請問,宇玄跟德風辭職的原因是什麼?宇玄遞辭呈的真實地點在哪家咖啡廳?(請到場景"找出正確答案的文章,並在該文章下留言回答喔!)


活動到6/11中午12點
,要回答要快喔!(招手)

#大紅帽與小野狼 #黃騰浩 #姚元浩 #楊謹華 #大紅帽小尋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