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天后的店現雄風 A8 Cafe展開男人間的戰爭 

在天后的店現雄風 A8 Cafe展開男人間的戰爭 


文/蘿拉

安德風逼良為「妻」,吳長鎂的身分證上寫著「安吳長鎂」,原本冠夫姓的身分證,應該是能在好姊妹中拿出來令人羨慕的一張紙,只是現在的長鎂跟德風,中間還隔著比一張紙更厚,但又看不見的牆。

德風:「我不會道歉的」,對於用長鎂嫁給自己來換取宇玄的清白,安德風決不讓步,這是他抓緊幸福的唯一機會。宇玄:「如果長鎂不幸福,我不會管她是誰,也會帶走她。」宇玄嘴上這麼說,但還是退讓了阿…..

這兩個男人,都選擇了自己的方法來展現雄風。

*
▲ 宇玄辭去了奇想設計長的職務,他接下來會去哪裡呢?

突然想起一首歌,陳奕迅的「世界」,歌詞這樣寫著:「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小,小到三個人就擠到窒息」,總是會有人選擇離開,只有德風,才能讓長鎂真心幸福的笑。

這是一場微傷感的戲,搭配張惠妹的店「A8 Cafe」,工業Loft的空間設計,搭配水泥磚牆面,讓當時對戲的宇玄跟德風之間,更增加了些冷靜、無聲的冷冽感。

*
▲ A8 Cafe的家具擺設,花樣款式都不同,看似隨性,但擺在一起就有獨特的品味。

*
▲ 店內每個角落,都會讓你有不同的驚喜與感受。

*
▲ 時尚簡約的A8 Cafe,拿手必點餐竟然是…「手工煎餃」,黃騰浩真心推薦。(華流雜誌2013.4月號)

#張惠妹 #A8 Cafe# #巷弄文化 #大紅帽與小野狼 #黃騰浩 #姚元浩 #遠企 #Loft #招牌煎餃 #美食 #咖啡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