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表最強「美魔女聯盟」登場 一字謂之「緊」

地表最強「美魔女聯盟」登場 一字謂之「緊」


文/蘿拉

前陣子流行過「美魔女」這個字,快逼死活在這世界上的女人,因為這些美魔女不是已經超過40歲,就是生過好幾個小孩,但都還是跟少女一樣,該緊的緊(我說皮膚),身材也曼妙,肚子平到可以停飛機,比較誇張的還有人人稱羨的馬甲線

如果走在馬路上突然衝來一個小孩叫她媽媽,你可能還會覺得是請臨演來著,像我們這些憑著良心活者的女人,簡直臉不知道該擺哪,明明我們才是乖乖依循天地正道變老、變鬆的女人啊!!(右手背拍左手心)

這些可敬(可怕)的美魔女,都悄悄地分布在各國,而且一個比一個還狠,不知道她們存什麼居心(忌妒模式開啟)!!不過,她們也都是有過去的(酸葡萄模式),有一種美魔女,可被分類為「精誠所至 金石為開之世界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」,毅力堅強,是女人界的偶像與模範。

 

來跟大家玩個連連看,來看看下列幾位美魔女,誰是同一個人?(要看答案請在下方空白處反白,使用手機、PAD的人請看到最後有解答)
*
   鄭多燕(47歲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張婷瑄(42歲)  ↓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馬克媽媽(36歲)
             ↓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↓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↓
             ↓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↓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↓
             → → → → → → → → → → → → →  ↓    → → →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↓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↓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↓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↓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↓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↓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↓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← ← ← ←  ← ← ←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↓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↓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↓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↓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↓
*
▲ 兩岸爆紅美魔女 張婷媗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▲韓國塑身女王 鄭多燕      ▲ 孕後減肥天后 馬克媽媽
(謎之音:這些減肥瘦身的辣媽美魔女,本質就很好,贏在起跑點,瘦下來無疑就是正妹)

另一款美魔女,先天童顏,加上後天保養得當,走在路上就是會吸引高中大學生弟弟來搭訕,或是跟兒子站一起會以為是他新女友般的不違和阿!(謎之音:單身的優質男人已經夠少了,有些只喜歡男生,另一些還要分給這些美魔女,那我們這些優質單身女人該何去何從阿阿阿)

這類型美魔女,稱之為「我的老天爺啊!我不知道怎麼形容,可能是上輩子有燒好香」,有下面這幾位:
*
▲ 台灣:胡文英,47歲,現任外拍辣模。
(謎之音:激似林熙蕾,這把年紀長這樣有天理嗎?)

*
▲ 韓國:馬承芝,45歲,曾被誤認為是高中生兒子女友。(謎之音:我想要叫警察了)


▲ 馬承芝來台(炫耀),擁有22吋小蠻腰。

*
▲ 日本:號稱地表最強美魔女,水谷雅子,44歲。
(謎之音:是不是放錯照片了阿?確定這位不是她女兒?)

*
▲ 日本:國民美魔女比賽冠軍,山田佳子,49
歲。(謎之音:叫同年紀的我媽面子往哪裡放)

*
▲ 香港:鍾麗緹,42歲,皮膚還是光滑又緊。(謎之音:已經變成一個指標)

*
▲ 香港:周慧敏,45歲,玉女掌門人不同凡響。(謎之音:跟小時候看到機車擋泥板長的一樣)

除了這幾位中港台厲害的美魔女外,台灣演藝圈也是有好幾個狠角色,Fanily分享你正在舉行「年過40,台版不老仙妻票選」,來選一下誰走在路上,你還是會忍不住搭訕的美魔女。

但是,演藝圈女星很可憐,年紀大了也不能老,保持好就叫「美魔女」,正常狀態變老就會被說成「魔」女,或是「癡肥大嬸」,人家也只是憑著天地良心活著,正常變老的阿!!這社會病了病了阿阿阿阿阿!(謎之音:其實是為自己舖後路XD)

*
▲ 洗腳水葉蘊儀,40歲,被香港周刊拍到身材發福,被稱「暴肥大嬸」,昔日玉女形象不再。

最後,剛剛答應手機、PAD版要給【解答】,不能反白(或不知道怎麼反白)請看此:


*
▲ 鄭多燕(47歲),人人都有過去阿。等等看完這篇就打開鄭多燕的瘦身操跳一下吧!


▲ 大家除了狂跳多燕姐的瘦身操外,也開始模仿她阿。肥、喜斯、些悶、ㄟ!


*
▲ 張婷媗(42歲),現在的她就算跟蕭薔美人站一起,也完全不遜色。

六月開始,婷媗要來 Fanily分享你,開闢「美魔女專區」,要教大家如何變正又有馬甲線喔!

*
▲馬克媽媽(36歲),只是減肥就能讓一個人大變身。

寫完這篇之後,先給我阿母鑑定了一下,不小心跟她說了一句:「吼,哩誇,郎佳老攏誇美粗來,價校連捏!心才馬鳩賀耶!」(國語翻譯:吼,你看,他們這麼老都看不出來,這麼年輕!身材也很好耶)

 

沒想到我媽冷冷回了一句,讓我再也說不出話來:「哩架呢愛甲挖尬拔郎必,挖攏謀共拔郎的英阿戲台大筆訝耶」(國語翻譯:你這麼愛拿我跟她們比,我都沒說別人小孩是台大畢業)

是說,媽媽真的很偉大,冒著生小孩之後身材可能「回不去了」的風險,還是堅持要懷孕生育,所以結論是:我們要孝順媽媽阿!(咦?)以及來投票你覺得最緊,喔不是,是不老仙妻人選喔~

#美魔女 #不老仙妻 #天山童佬 #鄭多燕 #張婷媗 #馬克媽媽 #懷孕減肥 #水谷雅子 #山田佳子 #胡文英 #馬承芝 #鍾麗緹 #周慧敏 #葉蘊儀 #胖女星 #美魔女冠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