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週三來吃喝:[台北] 用餐有貓兒作伴不孤單!

*週三來吃喝:[台北] 用餐有貓兒作伴不孤單!


▲店貓「薇兒」,臉好臭,可能今天不爽拍照XDDD。


↑ 按讚加入Fanily小巷弄同學會 ↑

文/汪洋中的小地瓜

在台北捷運國父紀念館站的《Toast Chat》,店內是長方形空間,沒有隔間整個環境一覽無遺,大約二十幾個座位,用了幾種不同風格的桌椅拼湊,你可以自己挑選喜歡的風格雅座。

*

壁面上掛了幾幅「」的攝影照片,其實就是這間店的最大特色,店裡飼養了四隻貓伙伴,貓兒平常就隱身在店內的各個角落,如果牠們願意,會主動與週遭的朋友撒嬌”塞奶”,所以在這裡用餐,不時會有貓貓來與你作伴,不過最重要的是,「請勿拍打餵食」哦!

*

*
▲現烤的香蕉馬芬,香蕉的味道蠻重的,老闆說因為他們家的配料都是下重本,所以如果我說沒香蕉味他會哭哭,不過我個人是覺得蛋糕味道更香啦!可能是因為剛從烤箱拿出來吧!?

*
火腿水波蛋滿福堡,火腿淋上特製起司與水波蛋液,疊起來就是個火腿蛋堡,不過特別的是水波蛋液的香氣與起士的濃稠結合,咬下去雖然水波蛋破了但是都被起士黏住了不會流下來,蠻特別的。炒薯塊外層焦焦的口感,內部卻還嫩嫩軟軟,沾上蕃茄醬也很好吃。

*
▲喝起來有濃郁的抹茶香和濃度頗高的鮮奶,是店裡的新品–抹茶歐蕾

*
▲店貓「白蘭」(圖上)與「黑比」都好可愛,瞇著的眼睛看得到東西嗎?喂!到底有沒有在看鏡頭啊!而且這睡姿好好笑,白蘭是在用剪刀腳嗎?黑比脾氣真好,受得鳥身上有人睡XDD。

Toast Chat
電話:02 2721 5661
地址: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58號1樓

↑ 按讚加入Fanily小巷弄同學會 ↑

#Toast Chat# # 貓# # 輕食# # 國父紀念館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