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面繪直擊/Roger老師除了畫畫還是個彩妝咖?

見面繪直擊/Roger老師除了畫畫還是個彩妝咖?


▲Roger穿這樣好像「女X我最大」裡面的小凱老師~要來順便和大家分享彩妝技巧嗎XD

文/香蕉哥

FANILY首度和插畫家Roger528舉辦的《聖誕謎》創作原畫展,昨天在畫展的地點Toast Chat舉辦粉絲見面「繪」,除了帶粉絲進入他的創作世界,Roger也邀請粉絲們一起作畫哦!整場活動相當輕鬆促咪,原來Roger私下也是個諧星來著,被說是彩妝咖還真拿起畫筆說:「誰要來讓我畫眼線?」XD

*
▲Roger528的作品是不是超可愛呢?

*
▲每一個福袋都是Roger用心包裝的喔!

*
▲報到區~

插畫家Roger528創作原畫展的巡迴第一站,現場也有販售Roger的聖誕卡與筆記本等周邊商品喔!

*
▲Roger528的作品也讓Toast Chat的氣氛更加分喔!

Roger說他在創作「聖誕謎」系列作品時,他的出發點就不是走溫馨路線,想要在畫裡玩點小把戲,不想讓小孩子拿禮物,於是把聖誕老人的禮物偷走,至於兇手呢…當然是個謎囉(不然怎麼叫聖誕謎哩?)大家快來看Roger的畫展找兇手吧!前往活動頁面猜兇手拿禮物!

*
▲Roger向粉絲介紹自己的作品「聖誕謎」。

*
▲粉絲們也都很用心聽唷!

「以前作畫都想把作品畫得寫實、逼真,加上自己這點還蠻強的(笑),後來慢慢想讓作品本身更有故事。」Roger說畫家都會適時調整自己的作品,在創作的時候也會把一些節日或情緒放入作品中,更貼近大家想像。→想要更了解Roger528請看Fanily獨家專訪《小一就被當繪畫天才 Roger要給你暖心的感動》

*
▲花椰菜超可愛的!而且聽說賣得超好!

花椰菜是Roger將自己的平面畫作轉成實體作品的重要角色,他笑說因為堅持每顆都要手工製作,有時候不小心做花椰菜做到沒時間畫畫XDD

*
▲空白的花椰菜底稿~

介紹完作品以後要開始畫畫囉!幸運物就是福袋裡面的自動筆~Roger說會放自動筆是有原因的喔,因為他打底稿的時候都是用它~

*
▲大家都很認真畫畫還有分享。

為讓每個人都能參與,Roger也讓現場每位粉絲都可以選一個花椰菜,畫上自己想畫的。蕉哥覺得大家一開始都很害羞餒,感覺不太好意思畫,後來大家也畫開了,有位粉絲事後覺得意猶未盡地補上幾筆哩!

Roger這時也拿出他作畫時的祕密武器-噹啷!軟橡皮~只要拿著橡皮輕輕在原稿上按幾下,鉛筆輪廓就會變淡許多喔,不會讓完成作品的線條太過明顯。

 
*

▲輕輕壓幾下果然輪廓就變淡了!

*
▲透寫台也是Roger的秘密武器唷!超可愛的~

*
▲完成了!Roger簡單講評大家的畫~

Roger會把大家的接力畫帶回去上色,完成品會在第二站一起展出喔!喜歡Roger的朋友也要陸續follow「Fanily分享你」掌握最新消息,不要錯過了!

*
▲Roger也在粉絲的筆記本上添上幾筆~還能邊畫邊聊,超親切的啦!

*
▲熱情粉絲一起拍照。

*
▲大合照~Roger528粉絲見面會大成功!

*
▲拍到後來大家都玩起來了,Roger表情超猙獰的XD

最後要大大感謝Toast Chat老闆的大力支持,提供這麼溫馨又有sense的場地~同時Toast Chat也是我們Fanily小巷弄同學會的合作店家~喜歡巷弄咖啡店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喔!

※喜歡「Roger528」的作品嗎? Roger528創作原畫巡迴展在Toast Chat展出到12/15號,還有更多「Roger528」獨家消息,持續鎖定「Fanily 分享你」。

聖誕謎》創作原畫展第二站
時間:12/18(三)至1/12(日)
地點:5 Senses cafe(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三段85號,近台灣大學、捷運公館站)

還有聖誕節交換禮物活動喔!詳情請看→ 聖誕謎派對-交換禮物

#Roger528 #聖誕謎 #toast chat# #香蕉哥 #Roger528創作原畫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