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3- 女人的通病就是知性發達、野性低落

Chapter 03- 女人的通病就是知性發達、野性低落


愛的生存之道:不甘心又能怎樣?

*
黃以康:每一扇門,都有一個鎖,每個鎖都需要一把屬於自己的鑰匙,她的鑰匙來了,可是我連鎖在哪裡都找不到。→ 該來的就會來了!別猴急好嗎?

*
黃以康:我們都無法眼睜睜的看著自己喜歡的人另有所愛,卻還要裝作若無其事的祝福他們。→ 我只想要咬手帕,激烈一點只想要巴頭叫他們別閃了!!

紀安蕾:我們是來燃燒脂肪球,不是男人的眼球。→ 脂肪球要燃燒,但也不能放過男人的眼球!這才是人生真諦!!

*
紀安蕾:看來忍著不去愛跟愛了又失去,差不多辛苦吧!→ 辛苦也去愛過了才不後悔阿!

*
Tiffany:現在女人的通病就是知性發達、野性低落 → 因為太久沒愛,就會失去獸性阿!!

*
Tiffany:妳外表是靜香,為什麼內心是胖虎啊?→ 現在女人的通病也是這個,我們老是比男人都MAN、都堅強、都獨立阿!!但女人,是要被拿來疼惜、保護、照顧的!!

你最喜歡哪一句經典語錄呢?

★★ 播出時間 ★★
台視頻道 每週五 晚間10點
八大綜合台 每週六 晚間10點30分

更多獨家《愛的生存之道》別忘了鎖定Fanily分享你喔!

相關文章

目前尚無相關文章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