燒毀~叫我美麗!尾牙表演懶人包

燒毀~叫我美麗!尾牙表演懶人包


文/燒毀~LuLu

跨過2013年之後,緊接而來就是「尾牙」大事,應該有不少人正在苦惱尾牙表演節目,LuLu貼心整理今年爆紅表演,讓大家在尾牙前趕緊練習,先跟大家拜個早年,祝大家表演得名,老闆賞大紅包喔!!(雙手合掌劉德華貌)

★ 不意外,尾牙必出現之叫我姐姐

Lu的小提醒:沒想到這也25萬點擊率,這群女孩兒身材不錯,值得一看。但知道老闆是誰之後,有點預感會...

★ 熟男熟女共同回憶之嗯嗯~啊阿陽美麗

Lu的小提醒:從服裝造型到編曲、grooving都相當高規格,有最佳表演獎的潛力,而且至少你的老闆們都會認識他是誰。

★ 入門~保守質樸之金罵無ㄤ

Lu的小提醒:看起來簡單,其實跳起來很累,道具可以跟陽婆婆那組表演同事借!

★ 手臂會很痠之五倍鑽石美江斷節舞

Lu的小提醒:斷點要對準。oh~no 燒毀!!oh~no 燒毀!!不能掉拍也不能笑場,手部動作要剛柔並濟。

★ 有長輩在表演也得體之小雲feat. MCMJ

Lu的小提醒:這適合高級班同學表演,有上過雲門舞集課程更能駕馭這款舞碼,手與腳都要靈活運用,記得慎選舞伴。

★ 難度高達五顆星之天黑黑閉眼版

Lu的小提醒:記得要調mic高度,唱到正陶醉時要閉眼,音不能太準以免不像會扣分喔。

#尾牙 #陽婆婆 #美江 #姐姐 #謝金燕 #金罵無ㄤ #總舖師 #陳妍希 #天黑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