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鴨爆了基隆跨年也泡湯 我們說好的1314呢QQ

小鴨爆了基隆跨年也泡湯 我們說好的1314呢QQ


▲這次小鴨不是消風…是爆炸了啦!好像蛋黃破掉的鴨蛋喔~(圖/感謝PTT基隆板友jayforever12無私提供)

文/香蕉哥

黃色小鴨破掉了啦~小鴨居然踩著美江淚登2013年末「鴨軸」,硬生生爆掉美江當個程咬金!
基隆的朋友想必陣陣哀傷!(香蕉哥這個魯蛇小酸就是有種隔岸觀火話風涼覺得蠻開心XDD),但最哀傷的應該是剛來沒多久的遊客吧~好不容易出個大太陽大老遠來看小鴨~結果…..小鴨GG了…..R.I.P

可能是小鴨到基隆之後風波不斷,讓小鴨身上蒙上一層灰,小鴨可能聽得懂人話決定自爆犧牲…不過晚上的跨年夜怎麼辦!?基隆跨年的重點不就是要跟鴨鴨一起1314一生一世嗎?嗚嗚嗚小鴨先一步和大家還有2013說再見了QQ~

小鴨的犧牲敲響人類對於物質一味崇拜盲目追求的警鐘,我們謝謝小鴨的犧牲…同時也悼念療癒小鴨為台灣帶來的「大」確幸,之前的風風雨雨就讓它隨風吧…鴨兒我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啦嗚嗚!!

#黃色小鴨爆炸

相關文章

目前尚無相關文章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