孔孝真來台200粉絲接機 你也在裡面嗎?

孔孝真來台200粉絲接機 你也在裡面嗎?


▲孔孝真首度來台,素顏、輕裝展現親民風。(圖/Yahoo奇摩名人娛樂

文/菇子

韓劇收視女王孔孝真昨天(4日)終於來台啦!粉絲們有沒有去接機呀?孔孝真昨天抵達台灣,大批粉絲熱情守候接機,孔孝真也大展女神親民風格!她所主演的韓劇《沒關係,是愛情啊!》,也開始在台灣熱播了,喜歡她的粉絲千萬不要錯過喔!

這次可是孔孝真第一次來台呢!昨天她一抵達台灣,立即遇到大批粉絲的熱情接機。來接機的人數整整超過200人!粉絲們,你們是不是也在裡面呢?只見孔孝真身穿高領毛衣、牛仔褲,臉上素顏帶著大墨鏡,開心揮手回應粉絲,展現女神親民風格。

*
▲超過200名粉絲擠滿機場,快找一下自己有沒有入鏡吧!(圖/Yahoo奇摩名人娛樂

沒去接機的粉絲也不要灰心。今天下午2點,孔孝真在下榻的六福皇宮舉行訪台記者會,緯來戲劇台的YouTube頻道全程現場直播,如果粉絲們還是錯過了,可以去看重播喔!還有,孔孝真這次來台灣會停留3天2夜,她也說自己非常期待台灣小吃,所以,說不定幸運的粉絲還有機會在街頭捕獲「野生孔孝真」呢!

 

另外,她所主演的韓劇《沒關係,是愛情啊!》也已經在緯來戲劇台開播囉!這部韓劇在韓國創下高收視率,廣受粉絲歡迎,可謂話題性十足。這部戲以心理醫學為背景,探討現代人的心理狀態與問題。

*

▲孔孝真和趙寅成主演的《沒關係,是愛情啊!》,也開始在台灣熱播了。(圖/Yahoo奇摩名人娛樂

孔孝真在劇中飾演精神科醫生,與飾演人氣推理小說家的趙寅成有許多互動。兩人扮演的角色都是心理上受過創傷,有好多道陰影?)的人。在相處中互相療傷,也終於激起愛的火花!

*

▲兩人戲裡吻戲不斷,戲外也互動頻繁(可疑喔)。(圖/Yahoo奇摩名人娛樂

孔孝真和趙寅成除了在戲中有許多養眼吻戲,戲外也話題不斷喔!兩人假戲真做傳聞不斷,疑似真的擦出愛火。怎麼樣,是不是話題性十足、精采度破表呀?想要一探究竟的粉絲們,記得追劇喔!

#Fanily #分享你 #孔孝真 #沒關係 #是愛情啊#趙寅成 #韓星 #粉絲接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