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則天 比造型比臉蛋更比氣勢

武則天 比造型比臉蛋更比氣勢


▲精緻的妝感,銳利的眼神,根本是名符其實的女皇!(圖片來源/網路

(文/柚小妹)

選擇心中最霸氣的武則天,柚小妹二話不說地把星星投給范冰冰,那古典的妝容,那銳利的眼神,那美得令人顫抖的臉蛋,讓她成為柚小妹心中的冠軍。

從《還珠格格》的金鎖丫鬟,到現在演出一代女皇武則天,她的確是演出古裝劇的一塊好料!柚小妹還記得當時在風靡《還珠格格》的時候,非常厭倦金鎖的悲情角色,也不會特別關注范冰冰演出的戲劇。直到這幾年他在螢光幕上的形象越趨時尚,真的有從丫頭變鳳凰的驚人轉變,這次演出《武媚娘傳奇》,果然峨嵋聳參天,氣勢凌人,讓人崇拜不已!

*
▲從青澀的金鎖到氣勢凌人的武則天,范冰冰真的飛上枝頭當鳳凰了!(圖片來源/網路

其實柚小妹認為,林心如和賈靜雯是非戰之罪,他們氣質較溫文儒雅,鄰家碧玉,柚小妹喜歡他們走原來的路線。不論從什麼角度敘述武則天這位傳奇女王,柚小妹都認為,這個角色還是需要帶點霸氣。不過說也真巧!昔日紫薇和金鎖是格格和丫鬟的關係,今日丫鬟也爬到和格格一樣的位置,演出同個角色,不過勝負就見仁見智啦!

*
▲你們還記得《還珠格格》裡紫薇旱金鎖的姐妹情深嗎~~~(圖片來源/新浪娛樂

*
▲賈靜雯飾演的武則天,美豔不輸,但少了一些氣勢!(圖片來源/網路

順帶一提,柚小妹特別欣賞劉嘉玲在《通天神探狄仁傑》中的妝容,雖然不符合現代美感,但卻最貼近唐朝武媚娘容貌。不知道你們心中的冠軍是不是和柚小妹一樣呢!

*
▲令人印象深刻的妝容~~(圖片來源/新華網

#PK #武則天 #范冰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