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插管速珍奶還瞎! 四個必看《世間情》爆笑梗

比插管速珍奶還瞎! 四個必看《世間情》爆笑梗


▲《世間情》英文劇名:「Ordinary Love」,但一點都不Ordinary啊!(圖/三立)

文/香蕉哥

三立的《世間情》劇情常常巧搭時事,看得讓觀眾很驚喜,重點是有些橋段讓人大罵「好瞎!」之餘還是猛看~而且蕉哥覺得《世間情》很強的地方是:就算從中插入也可以迅速入戲!有時候隨便去小吃店吃個宵夜,看到電視播出,不知不覺也「撩落去」跟著看了XD

Fanily分享你挑出五個《世間情》必看瞎梗,讓大家回味一下,劇組實在太有才啦~

插管粗細前後不連戲 珍奶來一杯啦!

*
▲髮型也換了!?(圖/取自波蘿日報臉書

《世間情》重度昏迷的阿離(游詩璟飾)在每一集裡插管的管子粗細都不同,網友直接說:「很明顯左邊有加珍珠,右邊則是沒加珍珠。」

*
▲無違和的「速珍奶」XDD(圖/取自網路)

「來來來!哩來!」來來姐妙用學運梗

*
(圖/翻攝youtube)

一場李燕飾演的(朱卉喬)在停車場內對著郭佳佳(曾莞婷飾)和「顧律師」(朱永德飾)的挑釁他們下車,還用手勢要對方「來來來」,甚至不斷跳針喊著「來來來,哩來,哩來!」超跳針XD

仿效攔蔡正元座車戲碼:「郭佳佳!停車!」

*
▲這是人肉擋車吧!(圖/翻攝youtube)

蔡正元這場讓人傻眼罵翻的攔車戲碼,《世間情》團隊當然也不會放過這個呼應時事的大好機會,換成杜瑞峰(謝承均飾)趴在引擎蓋上阻擋郭佳佳(曾莞婷飾),讓網友們邊看邊大笑,收視率也直直衝!

多元成家尬噴水柱 Over my dead body啦!

*
(圖/翻攝youtube)

《世間情》登上國際版面的亮點,就是女女「瑤婷戀」獲得廣大觀眾的支持,兩人愛得死去活來,甚至劇組再度又搬出了學運梗「水車」搞驅離,噴得瑤婷兩人滿身濕~而王世堅在學運期間的名句:「Over my dead body」、「30秒過服貿」、「太陽餅」,甚至先前的「斷開鎖練」也巧妙融入!

*
▲網友:「無限期支持『瑤婷戀』!」(圖/翻攝youtube)

*
(圖/翻攝youtube)

繃帶纏髮照:「是頭髮骨折骨折逆?」

嗯…《世間情》對台的《風水世家》這個就BJ4不解釋了!直接看圖XDD

*
▲請問頭上那坨是鳳梨嗎?(圖/翻攝網路)

#分享你 #Fanily #世間情 #插管 #珍珠奶茶 #紅茶 #多元成家 #時事 #三立 #瑤婷戀 #水車 #Over my dead body# #攔車 #來來姐 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