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張庭瑚好殺? 其實很狼狽!

神秘張庭瑚好殺? 其實很狼狽!


▲張庭瑚在《新世界》中,銳利眼神、俐落動作好殺啊!但其實……(圖/台視提供)

文/菇子

《新世界》開播到現在,劇情越來越有懸疑的味道出現,其中最神秘的人物就屬男主角張庭瑚了,他在戲中集特種部隊退役人員、老師、電子工程師多重身分於一身,還經常要展現武打動作,讓張庭瑚在拍戲的過程中吃盡苦頭。

*
▲拍攝武打戲的時候正值夏天,看起來好熱呀。(圖/台視提供)

張庭瑚飾演的沈子鴻,銳利的眼神與俐落武打動作十分帥氣,但其實他在拍攝過程中吃了不少苦頭,多次中招掛彩、身上大小瘀青不斷,有一回還不小心被打到鼻樑,痛的蹲在地上站不起來。而為求打戲逼真,劇組也特別安排張庭瑚接受專業武術訓練,張庭瑚表示:「劇組、武術指導給的訓練很足、拍打戲並不難,只是偶爾會沒抓好距離、不小心擦槍走火。」

*
▲張庭瑚被壓制在地上還要露出超殺眼神,難為你啦!(圖/台視提供)

而劇中沈子鴻因為父親被警方懷疑與槍擊要犯張國唐有關,想要攔阻警方帶走父親,因而發生對峙。他以俐落的身手力搏5名員警,動作帥氣。但實際上這場戲拍攝時正值炎炎夏日,張庭瑚笑著說:「頂著豔陽拍動作戲經常滿身大汗,連長褲都滿是汗水蒸發後留下的痕跡。」

相對於張庭瑚的壓力大,豆花妹與潘柏希則經常在拍戲現場打打鬧鬧「紓壓」,講著只有彼此才聽得懂的「外星話」,李佳豫忍不住吐槽:「這兩個人頻率超接近、都是諧星來著,每次兩人聚在一起都會發生一些其他人不懂的事情,但我們也不想去懂、因為不想跟他們『同流合汙』。」

*
▲劇中飾演搭檔的潘柏希和豆花妹,劇外也培養了「特殊默契」?(圖/台視提供)

另外,小編也要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,為了感謝粉絲的支持,《新世界》明天(31日)將在桃園新光三越站前店舉辦粉絲見面會,主要演員豆花妹、潘柏希、李依瑾和李佳豫都會到場與粉絲近距離互動,喜歡《新世界》的粉絲別錯過喔!

#張庭瑚 #新世界 #武打戲 #狼狽 #神秘 #掛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