崇拜帥!第二眼男神好迷人 可惡怎麼看也看不膩啊!

崇拜帥!第二眼男神好迷人 可惡怎麼看也看不膩啊!


▲初看普普再看完全被迷死!(圖/取自網路)

文/香蕉哥

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個新名詞「第二眼帥哥」,其實意思就是長相、外型在第一眼看到並不那麼耀眼出眾,但慢慢深入了解之後發現他很氣質、很暖男,對他各種崇拜波濤洶湧席捲而來,越看越可愛,根本就是「第二眼男神」,超耐看!

有網友這樣直接形容第二眼男神:「前一秒噴的巨醜無比,後一秒開始各種崇拜帥秒殺的節奏!」千萬不要小覷他們的魅力,蕉哥一位密友形容:「大部分的帥哥就像免洗餐具一樣,看膩了之後就取消追蹤或是收回讚,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。但是!!!「第二眼男神」最令人致命的吸引力就是:「可惡怎麼看也看不膩啊啊啊啊啊啊~~~」

Fanily分享你挑出幾位網路熱論的「第二眼帥哥」:敖犬、吳慷仁、金秀賢、金宇彬,看看他們迷人的地方在哪裡!

敖犬

*
▲看一飛嚴肅的神情…他在想什麼呢?(圖/敖犬臉書粉絲團

敖犬給人的第一印象有種「壞男人」感,笑起來嘴角微微上揚更讓人聯想到冠吸哥(陳冠希)大大的招風耳雖然是鮮明的個人特色,但初看你一定不會覺得「GOD我愛這種性感的耳型」吧?不過久而久之你會覺得敖犬超討喜,努力又認真,越看越迷人!

敖犬在電視劇《真愛配方》飾演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顏一飛,遇上林逸欣飾演的曉安,浪子回頭苦追逸欣,眼裡只有對方存在的深情,還有陽光開朗的個性,讓人越看越想「好好照顧他」(或者被照顧XD獨家!敖犬的赤裸告白!

吳慷仁

*
▲吳慷仁不是典型帥哥,卻有不凡的魅力!(圖/A咖的路臉書粉絲團

吳慷仁鹹魚翻身,雖然不是花美男外型,更沒有野獸派身材,但演技精湛的他,在《A咖的路》裡飾演王牌音樂製作人,不可一世的霸氣還有不羈的性格,讓人「就算被羞辱也願意」(?)
吳慷仁的美萌女助理→正!那些偶像劇爆紅正妹們~《A咖》林予晞美萌女

金秀賢

*
▲金秀賢是耐看型的鄰家暖男!(圖/金秀賢臉書粉絲團

都敏俊西~~~~蕉哥必須理性分析金秀賢給人的第一印象「真的不會覺得他是帥哥」,更不用說會被帥死,完!全!無!感!但在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裡面,教授對於千頌伊無微不至的照顧,甚至用生命來守護,讓飾演都敏俊的金秀賢好感度大爆表!第一眼無感,第二眼被帥死沈船!網羅金秀賢帥照→帥炸!都敏俊西瞬移奔台 金秀賢好萌好可愛!

金宇彬

*
▲醜帥王子金宇彬彬有禮XD(圖/金宇彬臉書粉絲團

好了,「醜帥代表」金宇彬,風靡萬千少女甚至底迪,但是蕉哥不能昧著自己的良心,必須冒著被粉絲人肉大罵的風險,堅定地說「他是醜高並不帥」,而且金宇彬一直讓蕉哥想到阿凡達啦~~~

#分享你 #Fanily #第二眼帥哥 #金秀賢 #敖犬 #吳慷仁 #林予晞 #真愛配方 #金秀賢 #A咖的路 #男神 #耐看 #來自星星的你 #繼承者 #金宇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