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nily爆報/日治時代的愛情故事,我要落淚了啦!

Fanily爆報/日治時代的愛情故事,我要落淚了啦!


▲夾腳拖劇團作品《阿媽的雜細車》描述一段日治時代動人愛情故事。(圖/夾腳拖劇團)

文/蜜桃桃

Fanily分享你網站內有許多內容有趣的頻道,舉凡偶像劇、漫才、瘦身美容、熱血電影等「攏底加」,蜜桃桃貼心為大家每日精選,各頻道最新最促咪動態看這篇就知啦!

★《阿媽的雜細車》苦難時代最動人的溫柔力量

你喜歡《KANO》裡吳明捷和阿靜的淡淡純愛嗎?那就更不能錯過另外一個日治時期的動人愛情故事–《阿媽的雜細車》,故事從一位老阿媽的回憶說起,一位糖廠女工和貨郎相遇、戀愛了,然而,戰爭也爆發了……。該劇由夾腳拖劇團演出,演員各個實力堅強,而導演相信粉絲們也不陌生,就是「達康.come」的阿達喔!感動一下

★《KANO》被「喀擦」掉的鏡頭背後秘密是?

《KANO》片長約3個小時,場場都很精彩,但還是有些被剪掉的遺珠之憾~~其中一場戲就是阿靜嫁人,Akira送她一條小碎花手帕做紀念,到底為什麼被剪掉?監製魏德聖現身說法,但理由卻有點讓蜜桃桃噴飯XD,到底是為什麼勒~快來看香蕉哥的報導!《KANO》解密
*
▲想知道吳明捷送阿靜手帕為何被剪掉嗎?

★唱歌過後失聲嗎?李思儀中醫師救救你

李思儀中醫師又來分享日常保健茶飲囉!「補氣潤喉茶」,適用於需要長期使用聲帶過度,而造成聲音沙啞;或者假日好友相聚歡唱,賣力演出至聲嘶力竭。(蜜桃桃超需要啊XD)

材料:生黃耆、黨參、麥冬各15g,胖大海、五味子、枸杞、菊花各6g、陳皮3g、羅漢果一個(敲碎)、生甘草5片。

作法:
1、藥材洗淨後先加六碗水蓋過藥材浸泡二十分鐘。
2、將藥材先用大火煮開,水滾後轉文火煮二十分鐘即可。
3、濾去藥材,取汁於一日內慢慢喝完即可。跟著李醫師天天養生

*
▲「補氣潤喉茶」顧好你的金嗓子!(圖/李思儀中醫診所粉絲團

★《終極X宿舍》片花來啦!夏天對狄阿怖羅魔尊嗆聲囉

《終極X宿舍》3分鐘片花一發布,就引起粉絲熱烈討論~芭樂小編再次出動,幫大家帶來精彩的終極系列報導,隨著播出日期越來越接近,芭樂小編的文章也會越來越多喔,敬請期待,顆顆!
我要看終極

#夾腳拖劇團 #劇團 #阿媽的雜細車 #果子電影 #魏德聖 #魏導 #李思儀 #中醫 #終極X宿舍 #FANILY #Fanily分享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