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演/王子、Peggy 擦火花 熟女羨:「想起初戀」

首演/王子、Peggy 擦火花 熟女羨:「想起初戀」

文/LuLu

千呼萬喚!《大紅帽與小野狼:不讓你走ㄆㄧㄢ》在今天(8月29日)首演,正式開演前,LuLu利用職務之便去看了總彩排,心中有無限感概,還偷偷落下幾滴淚來…

回想兩個月前,眾演員第一次見面讀本,王子與Peggy於公於私都不熟悉,卻要演出互相意愛的戲碼,這對演員來說是一大考驗,尤其Peggy是超容易害羞的女生,看到王子就直接臉紅,哪能承受王子兩眼深情對看呢?

*
▲ 第一次見面大家都不熟,面對劇場前輩的王子與Peggy,壓力也不小。

那天還問他們是否擔心不熟,而擦不出愛的火花,但王子與Peggy都很有信心地回答:「不會啦!排戲每天都要見面,久了一定會有默契」。果然,不負眾望,今天總彩排看到王子與Peggy排戲時,手牽手、對望相看、深情相擁,兩人之間的LOVE,全部一次滿出來,就算暫停,兩人的手也沒放開,就是要培養「演出時愛的感覺」,讓旁邊熟女青青姐,偷偷的說:「他們真的有感覺,讓我想起初戀!好感動」

*
▲ 從不認識到默契十足,王子與Peggy花了很多功夫培養感情,火花令人感動。

回想這段時間,飾演男女主角的王子與Peggy,承受的壓力都看在眼裡。一來,要快速培養默契、熟悉彼此,再者,自認為演戲與唱歌都要更好的王子,要挑戰邊演邊唱,同時兼顧演場會以及宣傳通告,這是體力與心理壓力的長期抗戰。

*
▲ 舞台劇中很多技術表現,有點小受傷,王子:「難免!不算什麼」。(圖/王子粉絲團)

前陣子王子還因為練唱失聲、吊鋼絲而受傷,Peggy也因為粉絲吃醋而受到不小壓力,今天開演前的彩排,還因為血糖過低、壓力過大而在後台昏倒,送醫院打完點滴後,立刻回現場排練,看到Peggy回來,王子就上前握住Peggy慰問,這就是「真心的一家人」

其他的演員雖然都是劇場前輩,但也看得出來相當的疲累,飾演獵人與樵夫的凱爾也要兼顧其他演出,期間也進出醫院多次,看在眼裡都很心疼,也很感動所有人像一家人團結、用心。

*
▲ 飾演兩角的凱爾,算是劇場老手,表演相當幽默到位,我每次都會因為他拍桌大笑。

今天從白天彩排到晚上將近七點,對於七點半就要演出的大家,體力上是一大考驗,但所有人的目標一致-「帶給全場觀眾最精彩的演出」,到最後一刻,都還在討論走位怎樣更順、有沒有更好的梗、歌曲要多聽幾次更熟悉、舞步要更整齊….

*
▲ 舞台劇切合時事,連Candy Crush、大埔抗議事件都出現了。

*
▲ 邊唱邊跳,還要頂著大假髮,真是不簡單。

最後謝幕彩排時,真的真的真的非常感動,腦子裡的一幕幕,就像人生走馬燈出現,去年全民大劇團與夢田文創聯手推出《瘋狂偶像劇》,過程也有血有淚;今年《大紅帽》也不遑多讓,能有的狀況全都出現了,連續兩年的彩排謝幕,都讓我眼眶泛淚。

*
▲ 經過眾多難關與挑戰,才能換來這感動的一鞠躬。

《大紅帽》舞台劇一路走來相當辛苦,開始演員名單不斷變動、劇本翻了好幾十次、演員們身體狀況不佳…等,每一次都是重重的打擊,但看到今天的成果,也讓我很想起立為他們大力的鼓掌,也希望各位觀眾會喜歡《大紅帽與小野狼:不讓你走ㄆㄧㄢ》。

看完了也一起來這分享心得吧!

#大紅帽與小野狼 #不讓你走ㄆㄧㄢ #王子 #JPM #Peggy #邱勝翊 #許哲珮 #全民大劇團 #凱爾 #林肯 #羅北安 #王鏡冠 #阿迪 #黃迪揚 #candy crush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