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天若有情》苗可麗獻吻羅時豐 「猛男蛋糕」慶生

《天若有情》苗可麗獻吻羅時豐 「猛男蛋糕」慶生


▲台視八點新戲《天若有情》將於今晚首播,昨天舉辦首映會。(圖/台視)

台視八點新戲《天若有情》將於今(7/22)晚首播,昨(7/21)包括孫協志、黃騰浩、林逸欣、潘柏希、李佳豫、羅時豐、苗可麗陳文山等老幹加新枝共25位演員大陣仗出席首映會熱鬧造勢!黃騰浩一上台就被虧與佈景海報「色差」太大,他靦腆笑說:「每天外景跟棚戲,還有去澎湖拍攝一個月,不知不覺就曬黑了!」。由於《天》劇首播適逢羅時豐生日,劇組特別為勤於健身的羅時豐準備「猛男蛋糕」,由劇中飾演「水某」的苗可麗、「乖女兒」李佳豫左右獻吻,苗可麗直呼:「這猛男蛋糕穿上紅短褲、就是代表收視長『紅』!」,羅時豐當場露出結實胸肌給「水某」苗可麗驗收,惹的全場尖叫聲不斷,「大牛哥」開心的說:「這次拍戲可以跟『神女』苗可麗、『神男』陳文山兩大戲精對戲!加起來簡直就是『好神』!」。甫加入劇組、堪稱是「亦正亦邪、霸氣、最帥檢察總長」的孫協志,特別以「隱藏角色」身分出席,他表示:「從主持『少年特攻隊』開始就在台視,非常開心又回到台視,28號以後就加入劇組,到時候會相當忙碌。」。台視《天若有情》將從今(7/22)晚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播出。

*
▲首播適逢羅時豐生日,羅時豐當場露出結實胸肌。(圖/台視)
*
▲苗可麗獻吻羅時豐。(圖/台視)

昨(7/21)天首映會共有25位演員到場、大夥一字排開聲勢浩大,大夥拍戲將近一年都培養出好感情,看片花同時也勾起拍戲回憶,林逸欣回想起澎湖拍戲近一個月的時光表示:「那時我還帶了吉他去,配著海風跟啤酒,想說會有一些音樂創作的靈感。」;從台視《新世界》開始潘柏希李佳豫「最佳螢幕情侶」的形象就深植人心,由於《天》劇是採自然語播出、著實磨練演員的台語功力,李佳豫笑說:「我是邊拍邊學、原本我是找潘柏希當老師,後來發現拜錯師了」,說起台語字正腔圓的陳文山則是當場吐槽:「這對『情侶』的台語真讓人不敢恭維,對戲有時感覺他們好像在說國語,又要仔細聽、又要顧表情和反應,真的好累。」。

*
▲潘柏希跟李佳豫被拱為「最佳螢幕情侶」,台語功力卻讓人不敢恭維。(圖/台視)

《天》劇這回特別力邀孫協志飾演「亦正亦邪、霸氣、最帥檢察總長」,甫加入劇組的他自嘲是以「隱藏角色」出席首映會,他以期待的口吻說:「從主持『少年特攻隊』開始就在台視,非常開心又回到台視,28號以後就加入劇組,到時候會相當忙碌。」,相對於劇中角色都是家庭、情侶配對居多,顯得擔任「檢察總長」的孫協志形單影隻,他遺憾的說:「我也很想要找個人配對啊!不過是誰就隨緣啦!」。對於外界關心何時會升格當老爸?孫協志笑說:「我和老婆真的都很忙,目前是沒有避孕、一切順其自然。」。

*
▲《天若有情》孫協志以帥氣檢察長身分亮相。(圖/台視)

台視《天若有情》今(7/22)晚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播出,劇組還特別推出超卡哇伊的眾演員「大頭貼貼圖」與粉絲們搏感情!首映會現場演員們也照著自己的貼圖作出「3D真人版」擺出逗趣的表情。「大頭貼貼圖」即日起在台視官網http://www.ttv.com.tw/drama15/ifGodLoves/sticker.asp開放下載。

*
▲《天若有情》推出眾演員「卡哇伊」大頭貼貼圖。(圖/台視)

#天若有情 #陳文山 #羅時豐 #苗可麗 #李佳豫 #林逸欣 #黃騰浩 #潘柏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