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P魔幻力量二度破蛋 萬箭神射征服高雄巨蛋

MP魔幻力量二度破蛋 萬箭神射征服高雄巨蛋


▲MP魔幻力量「我們的主場」完封南北雙蛋。(圖/相信音樂)

「電音搖滾第一團」MP魔幻力量「一路衝撞,只為了一夜輝煌」,去年底首次進軍小巨蛋,拚出門票1.1萬張完售佳績,成功完封台北小巨蛋!六位Superhero超強能量大爆發,上演一場最激烈、最狂熱的萬人電音搖滾趴,「我們的主場」打破演唱會規格,結合舞台秀及大型比賽概念,分為上下半場,除了全團合力奮戰精彩絕倫的演出之外,其中高潮不斷捉對廝殺PK較勁決戰小巨蛋,讓「我們的主場」演唱會從開場就像是一場精彩的封王賽,令這場的最大贏家—「全場觀眾」情緒激揚沸騰!台北小巨蛋那一夜令人難忘的感動、激動延續燃燒,讓相隔四個多月後「我們的主場」高雄巨蛋場門票開賣電腦卡關直衝完售!第一次進攻台北小巨蛋就完封、第一次前進高雄巨蛋一小時秒殺,MP魔幻力量再次卯足全力使出渾身解數,繼續衝撞,在高雄巨蛋創造另一夜輝煌戰績!

*

▲MP魔幻力量挑戰360度無死角,縱橫高雄巨蛋史上最長延伸舞臺。(圖/相信音樂)
*
▲MP六鐵男分兩隊抓對廝殺尬樂器。(圖/相信音樂)

再次決戰「我們的主場」,MP魔幻力量特地打造兩套全新戰服,六鐵男組成Magic”M”隊Power”P”兩兩對決使出樂器Solo抓對廝殺一較精彩高下,一向以動感精湛舞藝瞬間炒熱氣氛、彈奏木吉他深情演唱、打鼓時英姿帥氣迷人在舞台上多項全才代表M隊的主唱嘎嘎,買了人生第一把的電吉他閉門苦練,第一次上台狂飆電吉他SOLO,改編復古搖滾風〈好膽你就來〉帥氣電吉他SOLO迎戰廷廷的鋼琴十指神技無敵魔力。嘎嘎坦言站上升降梯準備開演時心情十分緊張:「這段時間一直在想,怎麼證明自己、有能力站在這個舞台上,每天專心充實自己,練琴、練舞、練唱歌」並期許自己繼續努力、能在下張專輯能讓歌迷聽到他的創作,嘎嘎:「只有相信自己的人,才是最美麗的」。P隊的鼓手阿翔也特地為了高雄場歌迷獻出“第一次”,除了紅遍全亞洲的射手舞及吼舞之外,在和鼓鼓PK中,阿翔首次在演唱會秀舞技,兩人以戰鼓重低音結合聲雷射LED戰袍光影魔鏡相互較勁氣場,讓台下已屏氣凝神看得目不轉睛,第一次獻出舞臺上舞蹈SOLO處女秀的阿翔,更是讓觀眾驚喜不已!

*

▲嘎嘎閉門苦練第一次狂飆電吉他Solo “好膽你就來”,對尬廷廷十指神技鋼琴魔力。(圖/相信音樂)

用音樂拚下一戰又一戰、結盟萬人再萬人,MP這次高雄演唱會因應太多為了指考沒搶到票苦求加場的歌迷、為了更多海外可望加入「我們的主場」共襄盛舉的世界各個角落MP歌迷,為了讓全世界不斷擴增壯大連法國都有歌迷會MPFamily都能一起共同見證MP與MPF大團結在高雄現場有多幸福多興奮,相信音樂YouTube頻道、爱奇艺、KKBOX決定排除萬難透過4G網路直擊,三網打盡為全世界直播傳送演唱會前30分鐘,MP與MPF一起翻轉地球,一起把全世界都變成我們的主場!MP魔幻力量演唱包括電音、搖滾、嘻哈、舞曲、抒情等多達33首多元曲風、膾炙人口的歌曲,更特別首唱新歌〈我無法不愛你〉感謝台下這群一路陪著MP走過風雨、一起成長茁壯,令MP“無法不愛”的MPFamily!鼓鼓感性的感謝所有台下的MPFamily:「謝謝你們讓我們的夢想從小小的MP3,擴大到變成一萬人的高雄巨蛋」在台北小巨蛋以毛巾舞感謝歌迷力挺,因此“一跳成名”的凱開,這次搬出更驚人的“耍狠版”迷你毛巾舞慶功,將大浴巾換成迷你毛巾,讓台下歌迷驚喜爆笑之餘、更感動凱開的一番苦心!

*

▲凱開&嘎嘎。(圖/相信音樂)
*
▲廷廷&雷堡。(圖/相信音樂)
*
▲鼓鼓。(圖/相信音樂)

台上Superhero不斷祭出新招輪番決鬥,台下Superfan也熱情沸騰應援,來自各地的歌迷,早在演唱會前分別自發性安排韓團規格以及日式風格的應援方式,暗自較勁帶給MP魔幻力量驚喜,在台上演唱〈偷偷的〉時,悄悄放下手中的互動式螢光棒,開啓手機手電筒燈,在高雄巨蛋點亮一片壯觀的星海;〈我是誰 我是誰 我是誰〉時,以色卡排出黃、紅、紫三道亮眼的魔幻彩虹;〈Thank you〉時,則是高舉「We Love MP」的應援手幅。即將發行第五張專輯《一直給》嚴爵,原先放話「封舞不再跳」,在宣傳期百忙之中,「復舞」力挺好兄弟到自己的家鄉開唱,在與廷廷一起合力創作英文歌〈Rock Zombie〉時驚喜現身加入「我們的主場」,率領著一幫群魔亂舞的「搖滾殭屍」,將高雄巨蛋變成大舞台,台上台下一起熱舞!嚴爵回想起首次擔任MP魔幻力量演唱會嘉賓,當時彼此都是發第一張專輯,在legacy的小型演唱會,嚴爵為MP魔幻力量感到光榮地說:「現在當MP的嘉賓都是一萬人的場地!」

*
▲嚴爵驚喜現身加入「我們的主場」齊跳〈Rock Zombie〉。(圖/相信音樂)

#MP魔幻力量 #我們的主場 #演唱會 #嚴爵 #巨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