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了吃醋還要愛的懲罰! 方子軒金句Lesson 4

除了吃醋還要愛的懲罰! 方子軒金句Lesson 4


▲這簡直就是一家人嘛~

文/對花言巧語百毒不侵的小桃紅

《結婚好嗎?》裡最讓女人招架不住的,就是咱們的男主角方子軒了,每次他帶著深情款款的眼神說話時,就好像要被他吸進無底洞裡面,不誇張,看過的就知道,每一集都讓電視機前的少女中招倒地,男性同胞們還不快來跟方子軒拜師,學把妹金句!

★我想要妳靠在我的肩膀上。

子軒看到亞真把桐桐送醫後,疲累的打了個小呵欠,貼心的把她的頭按到自己的肩膀上放,配上這一句好像帶點撒嬌fu的話,真是做的跟說的一樣好聽耶!

★我的感情,現在只想用在亞真一個人身上。

這雖然是對來求復合、找麻煩的前女友說的,但這種堅定的語氣,煞到不少看戲的少女,只是小桃紅在此小小發問,「現在」只想用在亞真一個人身上,那以後勒?你說啊~~方子軒 \⊙▽⊙/

★妳的不安、妳的脆弱、妳的猜忌跟懷疑……這些不完美,都是妳,不需要為了跟我在一起,而丟掉妳自己。

我就是喜歡全部的你!子軒和亞真經過「前女友之亂」的考驗之後,感情又提昇了一個檔次。要偷學這番真情告白之前,請先確定你可以愛對方的一切喔,不然被識破口是心非的話,就GG了,可能會像基隆小鴨一樣當場爆掉,整個消風……
*

▲如果這不是真愛,那什麼才是真愛。

★皓澤就算真的那麼好,我也不希望從妳口中說出來,我不想看到妳在我面前,一直稱讚別的男人!

吃醋的男人最「青番」,但也最可愛啦!亞真想告訴子軒皓澤多好,可以配得上奕菲,但聽在子軒聽來,可是比釘子還刺耳,比魔音還恐怖!看到平常成熟的心愛的男友吃醋了,一定是心花怒放好幾百朵啊~(但請注意不要太常用這招,不然可愛就會變幼稚囉)

★這只是一部份,剩下的……改天再跟妳拿!

注意!此金句要配合實戰動作XD子軒聽到亞真誇皓澤誇不停,內心不爽終於要爆發囉!抱怨了兩句自己時薪很貴,卻幫亞真剝扁豆,兩人討價還價之際,就出現偷襲之吻了啦!!!這就是傳說中「大野狼」子軒愛的懲罰,是說之後要再跟亞真拿什麼勒?好期待喔>/////<

*
▲好甜好甜,都要長螞蟻了。

回顧方子軒金句→跟方子軒一起學把妹金句 Lesson 1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對前女友也漏電! 方子軒金句Lesson 2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方子軒溫柔必殺大絕招! Lesson 3來囉

※你最喜歡哪一句呢?快學起來和最心愛的人一起甜蜜蜜,手牽手跨越「1314」喔!


#結婚好嗎 #天心 #修杰楷 #潘慧如 #安唯綾 #余秉諺 #邵翔 #把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