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!/修杰楷專長邊走邊脫 爆料自己很快!?

哇!/修杰楷專長邊走邊脫 爆料自己很快!?


▲看似酷酷的修杰楷,其實講起話來也蠻滔滔不絕的。

文/香蕉哥

隨著修杰楷和天心主演的新戲《結婚好嗎?》劇情慢慢推進,對於演員們戲外宣傳當然也不能靜悄悄,我們特別專訪飾演方子軒的修杰楷,繼<無害影音>的快問快答之後,這次也要讓粉絲們零距離,與我們修哥心連心喔!

修杰楷的自我要求相當高,很少遲到,認為守時是一定要的,「凡事我一定都是先準備好,時間到了就馬上出發。」每次助理來接他一定都會提早五分鐘就下樓。他在生活上雖沒有到一絲不苟的程度,反映在工作就是相當追求效率,修杰楷也自嘲:「其實是因為想趕快收工回家啦!」

「效率哥」修杰楷對自己的速度蠻自豪,還向大家炫耀一分鐘內就可以換好裝、衣服一次可以脫三件,還說如果同事或助理走在前面他覺得太慢,就會在後面不停嘖嘖嘖「暗示」快一點,「因為我真的很想回家!」他這一番話逗得大家哈哈大笑, 一旁的安唯綾也吐槽:「每次一下戲,修好像腳底抹油一樣,一溜煙人就不見了!」修杰楷也笑說:「我還可以邊走邊換裝哩!超強!」這句話也看到修杰楷俏皮真誠的一面。

曾有朋友和蕉哥說,「我有看過修杰楷本人,不過當時覺得他臉好臭,不知道是不是耍大牌?」修杰楷在受訪時也澄清,因為不想讓自己的不足而拖累整個劇組,在拍戲過程的確比較不會開玩笑,幾乎都是一心想著要把戲演好,沒想那麼多,也不是故意要臉臭。

*
▲說到認真處,修杰楷也是認真分享自己的經歷與想法。

從一開始出道演出《名揚四海》,修杰楷陸續接演許多不一樣類型的戲劇,在《結婚好嗎?》裡面飾演有原則且不相信婚姻的方子軒,事實上戲外的修杰楷不僅相信婚姻,也認為結婚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。聊到演戲,他最懷念自己第一次演戲的真實,「當時我不覺得自己在演,只是在呈現故事裡的角色。」他珍惜每次演出的機會,也把這點時時刻刻放心上。

修杰楷在工作上自我要求高,相當追求效率,為的就是保有更多自己的空間,享受獨處的時光。對於修杰楷來說,一天最美好的開始是在早晨,「我最喜歡在早上到樓下的早餐店買好早餐,喝杯咖啡,回家配著新聞,如果有球賽那就更好了。」喜歡冒險嘗試新事物的他,認為平靜地在巷弄裡穿梭散步,偶爾發現一些新的小店或是新奇的東西,「我認為像這樣的小旅行就是一種冒險」,也是他生活的小確幸。
*
▲修杰楷戲裡把妹動作也很快!(圖/《結婚好嗎?》粉絲團

短短幾十分鐘的談話,蕉哥並不覺得自己做的是專訪。修杰楷誠懇的談吐讓你想要從他那裡聽到更多東西,也對他沉穩實在的態度感到安心,讓你不會想到這是工作的一部份,反而像是下班後與朋友相聚的問候。

#修杰楷 #結婚好嗎 #安唯綾 #香蕉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