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鴻升:百分百喜歡我就是要「絕對崇拜」!

黃鴻升:百分百喜歡我就是要「絕對崇拜」!


▲小書迷們崇拜李澤暄嗎?


↑ 按讚加入巷弄裡的那家書店粉絲團吧

文/小桃紅

《巷弄裡的那家書店》中的「笨蛋情侶」澤暄和可馨出現感情危機了!可馨(謝欣穎 飾)發現自己似乎開始對書磊(李威 飾)有「異樣的感覺」,哎呀,那正牌男友澤暄(黃鴻升 飾)怎麼辦?不少黃鴻升的粉絲看到預告後,為偶像抱不平,直呼:「可馨太沒眼光,這麼好的男生都不要!」

黃鴻升透露,看過角色設定後,演出時還會加上自己的感覺,劇中自己太認真看未來,又一心覺得和女友可馨感情很穩定,才會忽略對方的感覺,直到可馨和書磊越走越近,才恍然大悟!黃鴻升有感而發表示:「現實中如果要說百分百喜歡『全部的我』,就要對我『絕對崇拜』!」
*
▲超級經典的「笨蛋情侶」。

黃鴻升說李澤暄這角色有一部分像自己,但這個角色更悶騷,他說:「他私下幽默還很會製造浪漫小驚喜。」但追女生卻老用同一招,被網友虧「應該要再多學一些把妹新招。」而單身4年的黃鴻升已經很久沒出招追女生,他說特愛「反差很大的女生」,最好可以跟他聊公仔和漫畫。

「已經很久沒有享受談戀愛的滋味,我一次只能做一件事情,談戀愛我就沒辦法全力衝刺工作。」黃鴻升說,也因為藝人身份,和女友總是聚少離多,沒時間陪對方最後就會分手。

最精彩的故事都在週五22點華視、週六23點TVBS歡樂台《巷弄裡的那家書店》。

#巷弄裡的那家書店 #黃鴻升 #小鬼 #謝欣穎 #李威 #失戀 #FANILY #Fanily分享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