恬恬哭哭粉絲好心疼!魏蔓美美落淚的絕招是……

恬恬哭哭粉絲好心疼!魏蔓美美落淚的絕招是……


▲恬恬想哭的話,就讓我幫妳擦眼淚吧!(圖/民視)

文/小桃紅

「如果我是恬恬,我也會和一飛結婚,為了弟弟,為了程謙,就是為了愛嘛!」為了詮釋《真愛配方》讓人心疼的「恬恬」,魏蔓幾乎每集都得落淚,試過很多方法演哭戲,只希望讓大家看到自然的演技,讓粉絲都好想「秀秀」一下,而最後一集的哭戲更讓她超、級、難、忘。

最後一集,恬恬在實驗室裡,魏蔓說:「劇本寫『恬恬看著程謙綻出悲壯的笑容』。」本來這場戲排當天第一場,後來改成最後一場,「我就為了培養情緒,聽了8個小時的哀歌。」

正式拍攝時,魏蔓倒在實驗室地上,努力的流眼淚,表情還要又哭又笑,導演在外面看monitor,副導在裡面,導演覺得魏蔓哭得程度不夠,不停在門外大喊:「再多一點,多哭一點!」

喊卡之後,導演怒罵魏蔓:「你為什麼不哭!」魏蔓只能委屈回:「我又沒有聽到。」原來是實驗室裡有一台大冷氣,轟隆轟隆很大聲,就在魏蔓旁邊,嗚嗚,導演,你不要對我們蔓蔓這麼兇嘛>___<
*
▲在《真愛配方》裡,恬恬的笑容可是很稀少珍貴的!(圖/民視)

「以前拍哭戲,我都是先挖自己的傷口逼眼淚,但這樣很累,也不能每次都用這招啊,我拍的時候哭,回到家都還要再哭一次才能平復,真的好累。」看蔓蔓這樣說,覺得好不捨,不過最近她有了新絕招,哭得又美又動人!(我要開朗蔓蔓→影音/魏蔓好甜美快問快答 最喜歡聽色色的事….

「我後來覺得最棒的方法,想溫暖的事情,就會哭。」蔓蔓說:「像是攝影師提醒我什麼事情,我就覺得好感動喔,想哭。化妝師輕輕碰我,幫我化妝,說聲『辛苦了』,都覺得他們好關心我,自然就落淚了!」

#真愛配方 #魏蔓 #恬恬 #哭戲 #程謙 #fanily分享你 #FANI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