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的小八卦/祐祐甩好動 認真揣摩「宅系暖男」(上)

愛的小八卦/祐祐甩好動 認真揣摩「宅系暖男」(上)


▲居家型的「宅系暖男」真是女性朋友共同的夢中情人啊!(圖/愛的生存之道粉絲團

文/愛八卦的小桃紅

台視、八大偶像劇《愛的生存之道》熱播中,劇中角色各有可愛和讓人恨得牙癢癢之處,想知道他們怎麼看自己的角色,私底下還有哪些小八卦嗎?鎖定「Fanily 分享你」,就是你的「追星生存之道」!

黃以康擅於安靜傾聽,是個相當溫暖的人,而楊祐寧(祐祐,現在叫YOYO的話,是蕾蕾姐的寵物唷XD)說自己私底下比較活潑好動,個性和角色差很多,演起感情戲時,也要用比較內斂的演法(我覺得這樣超吸引人的~)。不過愛情上就跟黃以康比較相似,如果遇到喜歡的對象,不會動員全世界苦追她,比較偏向默默守候,好吧,小桃紅想說,只要戲裡對蕾蕾姐主動就好了>///<

雖然戲很好看,但小桃紅奉勸大家要有心理準備再開電視,因為看到黃以康這樣溫暖貼心好男人,可能會讓我們羨慕死蕾蕾姐,然後在電視機前口水流滿地,最後客廳「做水災」,淹水不打緊,如果身邊沒有人像以康一樣幫忙換燈泡、打掃、修廁所,會把自己搞得很累啊!
*
▲好男人,不解釋。(圖/愛的生存之道粉絲團)

★「黃以康」楊祐寧愛的小八卦START

為了演出做了什麼準備?
在開拍前跟棠棠有討論很多次關於劇本的角色設定,也看了很多各自推薦的電影。
(好認真的男女主角,難怪會有這麼精彩的火花,感動Q△Q)

劇中人物的個性和本人性格有什麼不同,或者哪邊很像?
黃以康跟我本身的個性其實差滿多的,我是屬於比較好動活潑,而黃以康就是一個安靜又會讓人感到溫暖的角色。
(以康是居家型好男人,祐祐是陽光型男,哇~幾霸婚!)

▲看花絮就知道私底下真的活潑好動無誤。

請分享自己的「愛的生存之道」
在愛情裡面我的另一半應該要是我最好的朋友一樣。
(像情人一樣親密,相處又像好朋友一樣開心,這就是神仙眷侶呀

請分享自己的「職場生存之道」
工作上壓力大有比較勞累,所以要一直保持開心的心情在工作上。
(以康哥開金口,小桃紅的「Monday Blue」瞬間飛光光~都想唱歌兒了\(╯▽╰)/)

對你來說,演出這個角色最難的地方在哪邊?
黃以康這角色對於情緒的處理會比較安靜內斂,所以我覺得在處理情感上會變比較細膩,應該是這角色較困難的地方。
(以康哥的眼神彷彿在訴說千言萬語啊←這什麼老派的說法 問鼎金鐘影帝了啦!)

你的愛情觀和黃以康像嗎?也會用盡一切力量苦追喜歡的對象嗎?或者傾向默默守候就好?
我的愛情觀會比較偏有點默默守候的那一種,跟黃以康這角色會有一點點的相似。
(不過現在觀眾喜歡看精彩刺激的>///////<)
*

▲精彩刺激,like this.(圖/愛的生存之道粉絲團)

已經有非常多作品,未來還想挑戰什麼樣的角色?
我希望未來是可以拍到一部戰爭類型的片,角色選擇不一定,但就想挑戰看看。
(不瞞大家,小桃紅每次看戰爭片都會睡著Q皿Q,但若祐祐演了,我會努力撐住眼皮的Σ⊙▽⊙)


#愛的生存之道 #YOYO #楊祐寧 #黃以康 #暖男 #宅男 #隋棠 #祐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