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今中外都能撞! 明星KUSO撞臉大集合

古今中外都能撞! 明星KUSO撞臉大集合


▲爾康?都敏俊?傻傻分不清楚!到底還有哪些超有趣的「撞臉」呢?

文/菇子

Fanily分享你《演藝圈明星撞臉大PK》結束,每對撞臉明星相似度都破表,雖然最後由夏于喬與宋芸樺登上第一,但其他幾隊的「傻傻分不清指數」也真的是不分軒輊。你知道嗎?其實演藝圈「撞臉」的還不只這幾位喔!以下小編列舉幾位古今中外、明星素人的撞臉配對,到底有多像?看看就知道了!

蔡阿嘎、阿Ken
*
網路紅人蔡阿嘎大家應該不陌生吧?他無俚頭又好笑的言論,再加上誇張有趣的表情,讓人印象深刻……等等,這個笑容怎麼好像在哪看過?這不是阿Ken嗎?他跟蔡阿嘎一樣無俚頭、一樣好笑,連長相都長的那麼像!難怪兩人也都一樣那麼紅。

曹格、曾雅妮
*
知名歌手曹格與網球國手曾雅妮神韻相似,尤其細看兩人的眼睛,笑起來瞇眼的樣子,不禁讓人驚呼:「天哪!你們是龍鳳胎嗎?」

蘭陵王、馬英九
*
再來一個老一點的「撞臉」例子。還記得前年熱播的電視劇《蘭陵王》嗎?男主角蘭陵王(馮紹峰飾)不管是笑容還是嚴肅的表情,都會讓人不禁聯想起總統馬英九啊(小編當年就因此一直出戲)。但是找出馮紹峰的時裝照來看,又沒那麼像了,所以果然是因為那高額頭嗎……

楊宗緯、梁啟超
*
再來一個更老的「撞臉」例子,雖然很老梗,但是只要提到撞臉,就不得不想起他們:楊宗緯和古代文人梁啟超!看看國文課本的梁啟超照片,對照楊宗緯,兩人的神韻、眼神,甚至是輪廓無一不像!甚至還有網友懷疑:「根本是轉世投胎吧!」

*
▲有網友將課本上的梁啟超照片塗上頭髮,簡直就跟楊宗緯一模一樣。

都敏俊、爾康
*
既然古人和現代人都可以撞臉了,跨國籍撞臉又算什麼呢?《來自星星的你》的都教授(金秀賢飾)迷倒一眾女粉,有網友挖出十多年前紅遍大街小巷的《還珠格格》劇照,赫然發現爾康(周杰飾)和都敏俊的臉根本一模一樣呀!簡直是「神撞」!

*
▲到底是都敏俊演爾康,還是爾康演都敏俊?

真假納豆
*
最後一個「撞臉」例子大家看看就好,因為當事人似乎並不樂見,那就是最近風波不斷的納豆和「山寨版納豆」。雖然山寨納豆說:「長得像也不是我願意的。」但小編乍看真假納豆的照片時,還一度分辨不出來呢!

#Fanily #分享你 #撞臉 #明星臉 #演藝圈 #蔡阿嘎 #蘭陵王 #曾雅妮 #楊宗緯 #都敏俊 #爾康 #納豆 #相似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