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藝圈明星撞臉 夏于喬、宋芸樺相似度百分百無人能敵

演藝圈明星撞臉 夏于喬、宋芸樺相似度百分百無人能敵


▲夏于喬(右)和宋芸樺(左)兩人相似度超高!猛然一看令人難以分辨。(後製圖/原圖取自夏于喬、宋芸樺臉書)

文/Fanily

Fanily分享你娛樂平台於3月11日至16日舉辦《演藝圈明星撞臉大PK》,蒐集六對演藝圈知名撞臉明星,有徐若瑄和「小徐若瑄」李毓芬、周慧敏和「小周慧敏」陳匡怡、姊妹淘楊謹華和蕭亞軒、韓系兄弟檔陸晗與畢書盡、女團A’N’D成員Lucia和少女時代潤娥,以及夏于喬與宋芸樺。比賽從一開始就引起網友高度討論,尤其是人氣女團A’N’D的成員Lucia,和韓國少女時代中的潤娥相似度超高,票數一度追過第一名的夏于喬與宋芸樺,而最終仍由夏于喬與宋芸樺以3263的高票獲得冠軍,Lucia與潤娥的撞臉以2123票獲得亞軍。

*
▲少女時代潤娥(左)和A’N’D的Lucia讓人傻傻分不清,在這次撞臉票選獲得亞軍。(後製圖/原圖取自網路、Lucia臉書)

自從宋芸樺演出電影《等一個人咖啡》後,外表就頻頻被外界拿來跟夏于喬比較,連夏于喬本尊看了都嚇一跳,甚至還有網友封宋芸樺為「夏于喬二世」,這回PK再將兩人湊做堆,沒想到撞臉相似程度在演藝圈還是無人能敵,以3263的高票獲得冠軍。意外吸睛的是A’N’D的Lucia跟韓國人氣女團少女時代的潤娥也是相似度百分百,造成網友熱烈討論,還有網友在Lucia的臉書上說「在電視上第一眼看到妳就覺得超像潤娥的啊」、「當初就是因為看錯,才會認識妳的,所以一定投妳!」最後以2123票獲得亞軍。

*
▲演藝圈男星健身超「肌」情,快來投下讓你最垂涎三尺的Body!

Fanily分享你娛樂平台將於3月18日至23日舉辦《超Man野獸派陽光猛男大PK》,提名多位演藝圈熱愛健身且「肌」情四射的男星,如李沛旭、炎亞綸、劉以豪、謝佳見、趙杰、修杰楷來PK,快來選出你心目中覺得最讓男人忌妒,讓女人垂涎三尺的不科學Body吧!

快來投票點我連至投票頁面

#Fanily #分享你 #夏于喬 #宋芸樺 #Lucia #A’N’D #少女時代 #潤娥 #允兒 #撞臉 #相似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