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 ̄□ ̄|||)a? 蘭陵王和雪舞客串《終極X宿舍》

( ̄□ ̄|||)a? 蘭陵王和雪舞客串《終極X宿舍》


▲郭子乾(左)模仿蘭陵王中箭。(圖/八大)

芭樂小編/終極報導

蝦咪?蘭陵王和雪舞客串演出《終極X宿舍》?(不要懷疑,「終極宿舍」改名為「終極X宿舍」囉,要認明「A克斯」喔!)這是穿越劇嗎?會不會之後看到雄哥穿古裝啊?咳咳,粉絲們別緊張,是咱們模仿達人郭子乾和狄志杰客串演出《終極X宿舍》,欲罷不能突然蘭陵王上身啦XDDDD

由藍心湄所主演的八大《終極X宿舍》開拍後,配合戲劇Kuso幽默的內容,製作單位日前特別邀模仿達人郭子乾、狄志杰客串演出,模仿知名談話節目主持人及來賓「扭保節」、「馬C憑」。兩人憑著熟稔的表演技巧,把人物神韻模仿維妙維肖,「笑」果十足。
*
▲模仿達人郭子乾(左)、狄志杰客串《終極X宿舍》。(圖/八大)

有別於一般綜藝及戲劇的劇本台詞,科幻又KUSO的《終極X宿舍》中,充滿了許多繞口、無俚頭的台詞,如此讓人摸不著頭緒的台詞,可是讓郭子乾、狄志杰下了一番功夫來完成,連在休息空檔都還是不停地互相對戲研讀劇本。

果然,薑還是老的辣,兩人不愧是經驗老道的模仿達人,在熟悉劇本後,他們開始發揮搞笑功力,在台詞上加料,從原本一頁的台詞,竟自行加碼變成了三頁之多,三倍奉還給製作單位,連現在最夯的熊貓「圓仔」都被拿出來融入台詞當中,「原來圓仔是異能行者?」天外飛來一筆的爆笑台詞讓現場工作人笑到合不攏嘴。
*
▲原來圓仔你……(圖/Taipei Zoo臺北市立動物園粉絲團

多數時間是以模仿在螢光幕前出現的郭子乾,在戲劇上偶有演出,問他之後有沒有想挑戰的角色類型?他笑說:「講出來人家也不會讓我演。」聽到這句話就讓人更想知道啦!後來他才害羞表示:「我想演蘭陵王。」

不說則已,一說就鐵定要演個徹底,郭子乾當場就模仿起「蘭陵王」,還強迫狄志杰模仿「雪舞」,不過狄志杰很老實的吐槽:「我沒辦法!大家快來阻止他繼續演下去吧!」(正版《蘭陵王》在這啦→老恭開口講「愛依希爹嚕」 又要有人搶當恭嫂了
*
▲正牌A底加啦~(圖/蘭陵王粉絲團

#終極宿舍 #終極X宿舍 #終極一班 #蘭陵王 #高長恭 #楊雪舞 #郭子乾 #狄志杰 #雄哥 #藍心湄 #模仿 #FANILY #Fanily分享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