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佑威婚變傻眼!閃電離婚的組合還有他們~

林佑威婚變傻眼!閃電離婚的組合還有他們~


▲閃電離婚其實也是不少啊…(圖/取自網路)

文/香蕉哥

傻眼!昨天(5/8)演藝圈最令人震驚的消息,就是林佑威突然在微博宣布結束三年婚姻,一向給人愛家好爸爸形象的林佑威已經在年初辦理離婚,強調兩人因個性不合,和平分手,共同負起一歲半女兒的監護權。

*
▲各界都對林佑威的婚變非常震驚。(圖/林佑威微博

*
*

▲林佑威坦承婚變很低調,就是不想讓前妻還有小孩的私生活受打擾。(圖/林佑威微博)

由戲劇《兩個爸爸》翻紅的林佑威,好爸爸形象深植人心,雖然結束了婚姻,粉絲們雖然震驚,也紛紛在他的微博留言打氣。

*
▲林佑威在微博寫下:「一笑置之,樂觀面對」,表達他公開婚變事件的心聲。(圖/林佑威微博)

有時候結婚靠衝動(看這篇→藝人閃婚凡人瞠目結舌0_0),離婚就靠勇氣,閃電離婚和閃電結婚比起來似乎需要更大的決心(請看→結婚好嗎?讓你找到更多答案~Fanily分享你整理幾個演藝圈閃離組合,速食愛情來去一陣風,如同閃電一閃而過~

►胡婷婷

胡婷婷和雙胞胎團體《SOLER》主唱哥哥Julio閃電結婚剛滿周年,兩人卻在過年前驚爆閃電離婚,沒想到還來不及撐到過年和彼此家長拜年,就再見說掰掰,2014跨年晚會兩人還有說有笑和台中市長胡志強相見歡,相隔不到一個月就閃離,讓人相當震驚啊~

*
▲往事只能回味。(圖/big5.southcn.com

*
▲男女雙方都在各自臉書粉絲團PO上聲明。(圖/胡婷婷粉絲團

 

►杜詩梅

*
(圖/杜詩梅臉書粉絲團

杜詩梅和前夫在2007年底因熱愛潛水而認識,前夫蔡能任更是潛水教練,婚後分隔兩地,前夫在墾丁教潛水,杜詩梅在台北工作,兩人聚少離多,見面卻是大小吵架不斷,前夫的易怒的脾氣更是讓杜詩梅飽受壓力,甚至還常作勢打人,不堪負荷的杜詩梅決定速速離婚,事後表示她仍然相信愛情,但不會輕易走到婚姻裡

►王麗雅

*
(圖/王麗雅粉絲團

名模王麗雅26歲走入豪門婚姻,當時還跟老公風光宴客,不過婚後卻不如外界想像得幸福,各自拚事業之外,加上老公篤信基督教,心思不在婚姻家庭,也造成兩人事後閃電離婚的主因。兩人結婚2年3個月,最後在2012年1月閃電離婚。

►梁正群

*
(圖/梁正群臉書

梁正群與圈外女友Anita愛情長跑十五年,2012年3月在加拿大低調密婚,當時爸爸梁修身還出面否認沒這回事,不過兩人新婚摩擦多,才四個月又低調閃電離婚,連補請宴客都沒緣分~梁修身也證實了兩人離婚的事實。(梁正群《媽,親一下》也快要結婚囉→請準備好衛生紙 來跟《媽,親一下》

►濱崎步

*
(圖/濱崎步臉書粉絲團

日本歌姬濱崎步感情不如星運順遂,和前男友長瀨智也愛情長跑多年最後分手收場,後來愛上外籍男友史瓦茲,兩人2010年8月因共同拍攝MV結緣,2011年元旦閃電結婚。

好景不常~結婚不到兩個月就發生日本大地震,讓濱崎步萌生不想去國外的念頭,也讓老公獨身留在國外工作,撐了一年還是在2012年初閃電離婚,雖然意外,但很多日本人一開始就不看好濱崎步的這場婚姻。

#分享你 #Fanily #林育玟 #閃離 #林佑威 #道奇妹 #胡婷婷 #王麗雅 #杜詩梅 #梁正群 #濱崎步 #閃電 #結婚 #離婚 #閃電離婚 #速食愛情 # # 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