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故事大綱】「弘文書院」裡師生大過招!

【故事大綱】「弘文書院」裡師生大過招!

長安城內,新君對改革新潮推崇不已,朝廷改革保守兩派爭相鬥爭,局面僵持不下。新君爲鞏固皇位,提倡男女平等,特以「弘文書院」爲實驗,開創女子入學先例。此舉並未打消兩派人士爭鬥決心,改革保守兩派分別由上官婉兒派出柳傲天,公孫大人派出養子聶文星相繼進入弘文書院,一場暗鬥漸漸展開。

柳傲天懷著崇高的熱情進入書院應聘,卻誤闖了江湖俠女路雲霏的比武招親,路雲霏爲一雪被柳傲天羞辱的前恥,同樣進入弘文書院任職老師,兩人誤打誤撞,成爲歡喜冤家。

同時,弘文書院的開學也吸引了很多人,長安富豪范大同,美女慕容月以及女扮男裝爲求獎學金的宋文文也進入了學院,三人關係微妙曖昧,讓人啼笑皆非。

《犀利仁師》劇情講述古代學院里學生間以及與老師間妙趣橫生的故事,結合故事的時代背景攝入懸疑元素,豐滿了該劇的精彩與可看度,而愛情作為永恆的話題也將隨著劇情的展開動情呈現。

犀利仁師
8/7起,週一到週五晚間8點,中天綜合台!

#犀利仁師 #中天 #古裝劇 #吳奇隆 #劉詩詩 #吳映潔 #葉祖新 #霍政諺 #FANILY #Fanily分享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