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元暢《星球》帥爆! 王陽明卻虧:他起不來了

鄭元暢《星球》帥爆! 王陽明卻虧:他起不來了

▲鄭元暢(左)和王陽明為大家示範耳朵痛拍照POSE XDDD

文/小桃紅

剛結束爆笑的拍照喜劇秀,小桃紅和香蕉哥就跟著演員們進影廳等著欣賞《你照亮我星球》精彩片花!看完後我只能說,宇宙級爆炸好看的呀~而且還有鄭元暢(小綜)在低潮時被王陽明嗆「起不來了」的橋段,這、這叫我們帥氣的小綜情何以堪@口@?(超調皮的小綜→直擊/鄭元暢狠轉張鈞甯 裸背見客好大方啊!

劇中小綜是個天王巨星,卻漸漸覺得迷失自我,變得意志消沉。小綜透露,2007年時,瞿導就跟他提起這個故事,這也是他退伍後第一部作品,當然是整個豁出去,且拍攝時彷彿就化身為劉城偉,情緒也跟著角色在起伏。

主持人忍不住問小綜:「聽到王陽明說你『起不來』了,有什麼想法?」小綜幽默回:「嗯……所以我們這部戲是保護級。但我每天早上還是都有起來啦!」哈哈哈哈,全場立刻爆笑,小綜立刻再解釋:「我說的是起床喔。」

而張鈞甯看完片花後,也眼眶泛淚相當感動,形容「看完後雞皮疙瘩都起來了」。敬請期待女神和男神的精彩演出~
*
▲超強實力派偶像組合。

Fanily分享你最後為大家送上Bonus~就是首映會上大家的自我介紹,一樣超促咪超有梗XDDDDDD

★李亦捷(飾演 意潔)
一開始在戲裡大家會找不到我,但只要看裡面最奇怪、最醜的那個就是我了!
→真的很不一樣~又戴牙套又是泡麵頭0.0

★謝翔雅(飾演 翔雅)
我在戲裡剛開始很保守,襯衫都要扣到最上面,從脖子包到腳踝的那種,但後來就為了想紅豁出去,大解放!
→我看到蕉哥偷偷擦口水(誤)

★黃立優(飾演 海無邊)
我就是一個……自我感覺良好的角色,是那種愛耍帥的小男生。
→可愛的小弟弟,偷偷說,他在片花中很感人啊Q__Q
*
▲謝翔雅(左起)、黃立優和李亦捷,在戲裡和其他人組成「七月天」。

★梁正群(飾演 吳導)
我這次演一個導演角色,那我就融合我們這部戲和藹可親的瞿導(瞿友寧),還有本人很兇的父親梁導(梁修身)。
→欸欸,這樣爆爸爸的料對嗎XDDDDD

★夏如芝(飾演 李姐)
我演的是製作人,也是吳導的太太,製作人就是掌控一切但又很少出現在片場,一去就要發發威的角色(笑)。
→這麼美的製作人,儘管發威吧!!
*
▲郎才女貌夫妻檔。
*
▲超有氣勢的製作人look~

★邱昊奇(飾演 吳春生)
戲裡我是鈞甯的超級大粉絲,戲外我也很認真的追星,我有偷偷潛入她的電影記者會、粉絲會等等,還被她發現!
→哇!超用心的啦~
*
▲昊奇(右一),你的鈞甯女神(中)被搶走了啊!(圖/民視)

★孟耿如(飾演 袁怡芳)
這部戲我有大突破,但是,啊~還不能告訴你們。(此時瞿導默默說:正面全裸)對啦對啦,我要正面全裸啦(大笑XDDDD)!
→這個太刺激了啦>////<
*
▲昔日的大仁妹長大囉。

★王陽明(飾演 丁禹彬)
戲裡面我是個國際大明星,也是小綜的情敵,瞿導那時還跟我說『這次角色又是姓丁耶!』
→關鍵字「情敵」,難怪你要說他「起不來」= =+
*
▲雙帥同台,打扮都好有型啊!

★張鈞甯(飾演 章曼玲)
大家好,我就是無法以正面全裸示人,只好用背面的張鈞甯。
→鈞甯邊說還邊轉身,再度秀美背,大家太有眼福啦!
*
▲鈞甯:人家是氣質取勝~(設計對白)

★鄭元暢(飾演 劉城偉)
我是劉城偉,飾演鄭元暢。
→哈哈!光這句就讓小桃紅笑翻。
*
▲小綜掏心掏肺演出不容錯過。

★《你照亮我星球》播出時間
民視 6/1起 每週日晚間10:00
八大 6/6起 每周五晚間10:00

#你照亮我星球 #王陽明 #鄭元暢 #張鈞甯 #瞿友寧 #FANILY #Fanily分享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