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你糗問答/高山峰之史上最緩慢快問快答

分享你糗問答/高山峰之史上最緩慢快問快答


▲到底是什麼問題讓高山峰對桔哥如此兇狠咧!

文/桔哥

《俏摩女搶頭婚》的演員們也來糗問答囉!首發就是我們的Mountain高山峰(飾章文化)!!上一秒Mountain哥還在說這糗問答應該要很快喔,下一秒正式開錄Mountain哥就把糗問答當作深度專訪,每一題都想 超 久,小編要不手抖也很難,但…畫面會說話!是不是超不抖的啊~(為了面子硬撐都不能抖一下啊!)

雖然Mountain哥的糗問答是糗問答史上最長的一次,但拜託大家不要快轉啊,給枯夫一個機會!上週踢床叫得那麼辛苦,請大家好心幫幫忙,讓我們好好把Mountain哥的糗問答給看完(到底把大家想的多沒耐心啊!)其實內容很有愛啦!完全是把自己當成容易滿足的聖誕老公公,為了讓兒女還有老婆開心,自己只能將辛酸吞肚內~正覺得淡淡哀傷的時候,Mountain把拔居然以_男子形容自己在《俏摩女搶頭婚》角色,粉絲們覺得呢?(小編白眼已經翻不回來惹)

▼▼請大家好好看完之Mountain哥糗問答▼▼

#Fanily #分享你 #俏摩女搶頭婚 #高山峰 #糗問答 #章文化 #枯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