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角感情好 胡歌爆料「劉詩詩是天生的武打明星!」

主角感情好 胡歌爆料「劉詩詩是天生的武打明星!」


▲彭于晏在《風中奇緣》中飾演大將軍。(圖/中天)

文/桔哥

彭于晏、劉詩詩、胡歌主演的古裝大戲《風中奇緣》改編自名作家桐華經典小說作品《大漠謠》,由《步步驚心》導演李國立率領編劇等原班製作團隊拍攝而成,夢幻組合備受矚目!曾在《少年楊家將》合作過的彭于晏、劉詩詩及胡歌,在睽違年後再度合作,彭于晏笑說:「沒有什麼能比和詩詩、胡歌再次聚在一起拍戲更美好的事了!

*
▲胡歌(右)在劇中癡癡守護劉詩詩(中)(圖/中天)

《風中奇緣》描述在大漠中由狼撫養長大的孤女莘月(劉詩詩 飾),在命運安排下遇見霸氣柔情的大將軍衛無忌(彭于晏 飾)與身患殘疾卻癡心守護的石舫舫主九爺(胡歌 飾),展開一段超虐心的「三角戀」!因衛無忌的將軍身份,莘月無奈被迫捲入宮廷鬥爭,步步為營只為保護心愛的男人。

*
▲彭于晏(左)和劉詩詩在《風中奇緣》上演虐心戲碼。(圖/中天)

彭于晏日前接受陸媒訪問時就表示:「多年後大家在不同的戰場各自經歷過很多,能再度合作彼此感覺好放心,而且能和詩詩、胡歌聚在一起拍戲,沒有比這個更美好的事了!」胡歌則大讚彭于晏演技更成熟,「演起將軍及各方面的表現,都變得更加有男人魅力了。

*
▲胡歌在劇中飾演有腿疾的石舫舫主。(圖/中天)

談及與劉詩詩的合作,彭于晏說:「在拍戲時就覺得她成熟、長大了,而且工作很認真,你會看到她不時拿著小說,深入去了解這個角色。」三人交情好,在拍戲現場常互開玩笑,胡歌就爆料劉詩詩其實「生活中個性很爺們的!」他笑說:「有時她聊天說到聽不下的話就『上手』(指打人),她是天生的武打明星,用不著上武術培訓課。

#Fanily #分享你 #風中奇緣 #胡歌 #劉詩詩 #彭于晏 #大漠謠